• 瀏覽: 875
  • 回覆: 5
http://www.chinainperspective.com/ArtShow.aspx?AID=188060&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
https://www.facebook.com/permalink.php?story_fbid=583195952011677&id=100009638319458
硬說香港是紅色中國的一部分,究竟香港是實行「一國兩制」呢?還是巳成了「一國一制」!



香港一直都是中國的一部分,即使是在租借給英國管理期間也是中國的一部分。1997以後,中國政府收回了香港的管理權,香港更是中國的一部分。(如果把香港比喻成一個住宅,英國只是一個租客,業主是中國政府。)

另:基本法上寫明了,一國兩制實行50年,50年後當然是一國一制。

一國一制,才符合中國憲法。

[ 本帖最後由 crn2005 於 2017-12-12 04:31 PM 編輯 ]



在邏輯經濟論中,其中一個方法學把句話區分為「分析語句」跟「綜合語句」。「分析語句」便是單看字面、只需以語言分析便只語句真假,例如「王老五都是單身漢」,你不需去檢驗每一個王老五是否未婚,也知道此句為真。
「綜合語句」便是非分析語句,需要透過實質考察、經驗等才能判斷語句真假。例如「黃絲多無知」,你可能需要多看看黃絲們的發言才能肯定他們無知。

「一國一制」也好,「一國兩制」也罷,都是「一國」,即是紅色中國。所以『香港無論在「一制」還是「兩制」下,都是紅區。』這句話是屬於分析語句中的恆真句。



引用:
原帖由 直線國國王 於 2017-12-12 04:49 PM 發表



在邏輯經濟論中,其中一個方法學把句話區分為「分析語句」跟「綜合語句」。「分析語句」便是單看字面、只需以語言分析便只語句真假,例如「王老五都是單身漢」,你不需去檢驗每一個王老五是否未婚,也知道此句為真 ...
經過多年驗證,「黃絲多無知」已經非常接近真理。



[隱藏]
我以為講香港不是紅燈區


樓主, 自已發帖, 唔好咁懶, 起碼都睇下內文寫咩
呢篇野劉生講香港因為實行資本主義, 所以不是紅區,我先唔評論這個觀點, 但劉生絕非否定香港是中國的一部份


我成日都話, 反共唔緊要, 但唔該水平高D, 請著你呢D出帖手, 只會倒米

"...本刊香港訊)前中國政協委員、正在參選港區人大代表的劉夢熊今天批評中聯辦法律部長王振民日前聲稱“香港在政治版圖上是紅色中國的一部分”是混淆視聽,他對本刊表示,香港雖然是中國的一部分,但社會制度仍保持原有的資本主義制度,保留原有的生活方式,五十年不變,因此香港不是紅區。

他說,王振民聲稱香港在政治版圖上是紅色中國一部分,沒有染紅之說,本來就是紅色的。這番說法值得商確。首先,在領土主權角度,香港是中華人民共和國不可分離的一部分,這是基本法第一條明確規定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