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69
  • 回覆: 36
  • 追帖: 1
  • 分享: 2
+8
香港文匯報訊(記者 文根茂)煽動旺角暴亂的「港獨」頭目拍拍屁股就棄保潛逃,但其遺「獨」繼續影響小部分年輕人。「學生動源」及「香港民族陣綫」近期多次煽動中學生於校內播「獨」,更誣稱校方「打壓」而聯群結黨搞學校。「聖母本土關注組」昨日就聯同「學動」及「陣綫」,在聖母書院開放日期間在校門外派播「獨」傳單搞事,更以大聲公叫囂罵校方「無恥」,滋擾參與活動的師生家長及校友。警員一度到場了解情況並要求部分聚集者出示身份證。教育局對有關的滋擾行為表示遺憾,並強調一定支持學校維護校園寧靜,讓學生免受騷擾。

在播「獨」政團蠱惑下,「聖母本土關注組」等人早前於校內派發「港獨」貼紙,校方嘗試勸導其停止違法違規舉動,惟「關注組」與其背後的「學動」及「陣綫」即老屈校方「打壓」,更使出「踩界」陰招,將播「獨」地點選在學生出入必經之地-學校門外。

校方後來再規勸播「獨」學生回頭是岸,約談「關注組」成員告誡其「港獨」違法的事實,並希望合理地教育其他同學正確認識「港獨」,播「獨」政團即發動於網上批鬥學校,有關團體更似活在「學生只會支持『港獨』」的自我幻想世界,在校內有其他學生聯署表達反「港獨」之意見,竟顛倒是非稱是校方「自編自導自演『 學生鬥學生』」戲碼。

校友相勸被寸 學生不滿滋擾

在昨日的聖母書院開放日,「關注組」就聯同「學動」及「陣綫」在校門外「踩場」搞事,相關成員在校門外派發印有校園升國旗畫面並配以「白色恐怖襲來」等字眼的宣傳品,又宣揚所謂「遭『打壓』經過」,大大聲地稱「拒絕被滅聲」,嚴重滋擾參與活動的師生嘉賓。

從現場直播片段所見,「關注組」成員一度進入校園,數人更持數個大聲公,輪番高喊「老師打壓學生無恥」,令活動一度受阻。同時,片段中亦見校園內大批學生面向播「獨」者發出聲音,似乎是要表達對滋擾的強烈不滿。其間,校方有派員試圖與鬧事學生耐心溝通,持續良久,惟毫無效果,校方不得不關閉校門。

有參加母校開放日的聖母書院舊生上前勸阻身穿校服的「關注組」學生不要再作播「獨」滋擾劣行,應好好讀書,卻反遭奚落,令其一度痛心流淚。

教界支持校方報警處理

教聯會主席黃錦良向香港文匯報表示,他非常認同、欣賞和支持聖母書院的做法,並勸誡學生不要以身試法,理性識別懷有個人政治動機和目的的別有用心者,不要被利用而毀掉前程,又對荼毒學生的「獨人」發出強烈譴責,及呼籲教育界堅定決心,保護學生。

香港教育政策關注社主席張民炳批評,鼓吹「港獨」完全違法,「學校教育學生不要做非法行為,反被罵『無恥』,完全不能接受。」昨日播「獨」現場疑似有警察駐守,有傳是校方報警,張民炳認為有關做法適當,因為學生做違法的事,又謾罵老師,確有可能產生混亂。

教局:「獨」違法 不容擾亂校園

教育局發言人昨日在回覆香港文匯報時指,對有組織在學校開放日在校門通道聚集、派發傳單及使用揚聲器叫囂,及對師生、家長及來賓構成滋擾深表遺憾。

發言人重申,任何「港獨」主張或活動均違反「一國兩制」、基本法及香港社會的整體和長遠利益,相信校長及老師能發揮教育專業精神,按需要提供輔導,確保學生不受違反基本法的信息影響。局方支持學校維護校園寧靜,讓學生免受騷擾,並會與教育界保持緊密聯繫,在有需要時提供支援。


正人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paper.wenweipo.com/2017/12/10/YO1712100002.htm



送佢地去伊拉克


本土聖母
係咪天后娘娘 ?  



人地犯左法會著草㗎!小心


[隱藏]
特區政府無能
還可容忍多久



引用:
原帖由 dtw 於 2017-12-10 11:24 AM 發表
人地犯左法會著草㗎!小心
你去同青天大老爺講啦



引用:
原帖由 vvoy 於 2017-12-10 11:27 AM 發表

你去同青天大老爺講啦
青天大老爺揾緊佢地



引用:
原帖由 dtw 於 2017-12-10 11:28 AM 發表

青天大老爺揾緊佢地
青天大老爺有赤子之心
俾佢地呃左



十足十紅衛兵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dtw 於 10-12-2017 11:24 AM 發表
人地犯左法會著草㗎!小心
申請政治庇護,移民美國捷徑
我唔信美國夠膽冒天下的大不諱,將政治犯遣送返紅色香港



講獨黃絲真係戇撚鳩!


引用:
原帖由 ka626168 於 10-12-2017 11:27 AM 發表
特區政府無能
還可容忍多久
起義!革命啦!



對於頭腦混亂又自以為是既畜牲,只能踢出校。校外散佈誹謗言論者,只能法律處理。

這是一場鬥爭,不是請客吃飯!



學校係學習地方,唔係搞事,呢D勾結校外惡勢力搞事學生,應開除學籍,還其他真正讀書學生一個清靜的學習環境


[隱藏]
港獨公然在校園內外派單張,校方又好,政府又好,絕對不能姑息,必須嚴肅處理,否則後患無窮!其實校方應該即時報警,等警方即場記錄相關港獨廢青身份,往後有需要時提出檢控。對付分裂國家分子,從來不是請客食飯!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