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413
  • 回覆: 121
  • 追帖: 2
  • 分享: 3
+13
澳洲總理特恩布爾日前宣布將推行新的反間諜和外國干預法,又指中國影響力正干預澳洲政治,中方隨即反斥有關說法危害兩國關係。特



澳洲總理批中國干預 普通話稱:「澳大利亞人站起來了」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71209/bkncn-20171209195837391-1209_05011_001.html
澳洲總理特恩布爾日前宣布將推行新的反間諜和外國干預法,又指中國影響力正干預澳洲政治,中方隨即反斥有關說法危害兩國關係。特恩布爾周六(9日)用普通話回應中方批評,稱「澳大利亞人站起來了!」矢言倣效1949年的中國般,捍衛澳洲主權。

特恩布爾罕有用強硬的措辭表示,不認同中方的批評,並強調確有外國勢力干預澳洲。他中英夾雜的說:「現代中國是建立於1949年的,當時就有了『中國人民站起來了』這句說話。這句話代表了主權及尊嚴。」他特別再用普通話稱:「澳大利亞人站起來了!」

已故中共領導人毛澤東在1949年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之際,曾宣稱「中國人民站起來了」。中國外交部新聞發言人耿爽周五(8日)在例行記者會上表示,對特恩布爾採信傳媒有關中方干預政治報道感到震驚,又指有關報道是無中生有及對中方充滿偏見。對此,特恩布爾回應指,對於工黨聯邦參議員鄧參森涉獲中國富商祝敏申資助一事,自己有理由感到擔憂。

睇澳洲嘅樣似乎準備開始下一步排華嘅動作?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71209/bkncn-20171209195837391-1209_05011_001.html



『反間諜和外國干預法』咪即係廿三條?


澳大利亞人民站起來!


收外國資金唔ok?  香港要跟住位23條啦


[隱藏]
香港要跟,快立23條


澳洲站起來歡迎


誤會很深呀


澳洲佬勃起來打飛機.


反間諜和外國干預法,澳洲都推 23條,香港要國際標準!

大陸移民一早在歐美做緊野啦!移民滲透對付歐美!



[隱藏]
國際標準,中國香港都要推行「反間諜和外國干預法」


香港人站起來, 趕班黑金西狗和港毒畜離開中國香港


放眼全世界,澳洲由來敵視華人必入前3名。


撥火的日本暗地高興!

澳洲人在WW2時被日本虐殺不少, 依家返過嚟協助日本去攻擊中國!
澳洲人確抵死!



澳洲佬咁小家!


[隱藏]
睇來要反枱了 美國特朗普都未至於咁 仲同習總行故宮 竟然輪到你澳洲?在澳洲的華人有排驚了...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