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524
  • 回覆: 67
  • 追帖: 2
  • 分享: 18
+5
(本報記者)當局表示,布碌崙一間公寓於7日發生蟑螂彈(roach bomb)爆炸事件,把一隻貓炸飛出窗外死亡,並且造成4人受傷。







《每日新聞》報道,事發於下午12時45分在布碌崙布朗斯維爾(Brownsville)的Hegeman大道近Amboy街一間二樓公寓內,當局表示,戶主在屋內放置了9個滅蟑螂噴霧彈,但有人忘記關閉煤氣爐火種(Pilot Light)。在發生爆炸之後,整隻窗戶被炸飛。

70歲戶主格蘭特表示,他當時正要跟兒孫一同離開單元,突然在身後發生爆炸。雖然他堅稱當時沒有啟動在廚房的9個蟑螂彈,但警方表示,是有人在沒有關掉爐頭火種的情況之下引爆了噴霧彈,結果造成閃爆。

有住在同一層的居民表示,這是他在大廈內見過最瘋狂的事件,「我初時還以為是有人踢門,但我沒有見到火光,只有爆炸巨響。」

事件中2人受重傷、2人受輕傷,當中包括一名3歲女孩及8個月大男嬰,緊急醫療人員把他們送入Brookdale醫院。

由於爆炸的威力驚人,令屋內的寵物貓慘被炸飛出窗,當場死亡。格蘭特表示,屋內蟑螂為患,他原本打算使用蟑螂彈把牠們一舉消滅。

根據環境保護局資料,滅蟲彈一般也含有氣霧推進劑,以把滅蟲劑噴射到屋內各處。但這些推進劑為易燃物,因此建議人們遠離火種,並且在使用時要關閉爐頭,以及冷氣機和雪櫃等電器。本報訊

發生在美國紐約, 唔知呢D滅蟲彈邊度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d.stheadline.com/daily/news-content.php?id=1711115&target=2



圖片顯示有一隻蟑螂炸死咗,
証明蟑螂彈相當有效。



乜外國滅蟲彈唔係入水? 


玩到咁大


[隱藏]



唉, 唔洗用炸旦既, 用黑旋風忍者啦. 


反正都唔會留屋內,直接全屋斷電啦


有些殺蟲劑是用噴霧式罐裝,一按下噴嘴便鎖住,噴出藥劑直至噴完為止。


用威滅整曱甴炸彈至神奇至有效


[隱藏]
我現在家中的小強, 唔係咁大隻的, 係細細仔, 唔係係街見到個D, 唔知係咩品種. 


火爐唔熄, 又唔移走隻貓, 外國人唔係連滅蟲彈的使用說明書都唔識睇嘛??


可憐的貓貓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好難根治, 有計嗎.
引用:
原帖由 kopandem 於 2017-12-10 07:54 PM 發表



德國小強。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