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愛好者莎拉賴莉(Sarah Reilly)和瑪麗亞路易奧蒂(Maria Luciotti),日前進行一個實驗,以人體彩繪代替服裝到美國馬里蘭州巴爾的摩的一間健身房,看看有沒有人能夠識破,結果在她們自己做出提示前,沒有人注意到她們原來沒穿衣服。
據《每日郵報》報導,莎拉和瑪麗亞只貼了胸胋、穿著內褲,然後由人體彩繪藝術家「量身打造」逼真的服飾,彩繪服飾上更刷上許多小白點,完全模仿真實運動服裝的樣式。兩人運動過程中,連引領的健身房人員也沒發現異狀,後來經過兩人提示,才注意到原來她們沒有穿衣服。兩女在鍛練過程中,也與其他到健身房運動的顧客互動,她們要求其中一名男子仔細觀察她們身上的服裝,男子才驚訝地表示原來她們兩人沒有穿衣服。最後莎拉和瑪麗亞運動到汗水開始融化身上的彩繪時才結束實驗。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tw.appledaily.com/recommend/realtime/20171207/1255272



被引用(5)
在場的男仕全部ME TOO,無需答辯,退堂


點解有著三角底橫?


頂,又製造一個機會比十鳩港姐去#metoo喇


鬼妹後天白虎,港女天生森林


強、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