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09
  • 回覆: 1
習近平成為多線撐傀儡的政局預測
    皆知習近平小學畢業遇文革,初高中未讀卻保送工農兵大學,后以紅二代當官在職讀馬列,為"博士"太假!天資不足好虛榮,乃無知者無所畏懼,愚蠢者易被愚弄。但沒人弄習就動彈不得, 操縱玩弄多線撐傀儡習的有王滬寧劉鶴等“高參”。對劉等來說弄習出成績有利仕途,而對王來說習無成績下台才繼之有望,習受兩相反作用力左右。
    人大劉等或會謀以總統制作政改秀,震動大定位可不明確,但習留任王就沒戲。學毛獨裁完成"習思想"是王操縱習的關鍵,劉父死于文革恨毛會想修憲去毛化。修憲和政策會是妥協結果,或學普京總統制和軍隊國家化,習還是獨裁傀儡。或憲法刪些過左修辭,但實質反西方。總統制更可弱化李克強等非習家常委。學毛獨裁搞個人崇拜習必遭罵名而下台,王滬寧乘機收拾殘局,婊子立牌坊是他的無對錯求實用的特色政治。左右習的王栗趙劉丁陳等“高參”習家軍都60多歲,不搞總統制按舊規,要高升延續政治生命難。
    修憲或去人名或留一句"馬克思列寧主義毛澤東鄧小平習近平三時期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還可改的是每屆人大是在黨代會半年后召開,期間有多部門半癱瘓。(見北京之春網)
http://wiki.mbalib.com/wiki/信息反馈
翻牆網址:http://bbs.creaders.net/politics/bbsviewer.php?trd_id=1283980



假的吧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