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817
  • 回覆: 360
  • 追帖: 2
  • 分享: 7
+16
有中五學生上星期出席校園記者活動與林鄭合照時,用手機展示港獨圖片。港獨學生組織「學生動源」稱他事後被校方召見三小時,並警告以後不得在校內或穿著校服宣傳任何議題。「學生動源」今午發聲明,稱明日下午四時將與「香港民族陣綫」聯同該中五生到其中學校外宣傳港獨,並要求校方公開道歉及撤回不當言論。

上星期四特首林鄭月娥出席「明報校園記者」頒獎典禮致詞,在大合照環節時,一名站在後排、就讀於葵涌循道中學的中五學生,突然展示手機屏幕。該學生事後向傳媒承認,是刻意在大合照活動上舉手機示威,事先沒通知任何人。負責帶學生出席活動的該校老師則向記者表示,不同意對方舉動,曾要求他尊重大會禮儀,但無法勸阻對方,又稱回校後會作匯報,未知校方怎樣處理。

支持港獨的學生組織「學生動源」上周六發聲明指,該學生為「港獨入校計劃」參加者,並曾在校內派港獨傳單。聲明又指,該中五學生在向林鄭示威翌日即被校方召見超過三小時,並警告在未獲校方批准下,不得在校內或穿著校服宣傳任何議題。

「學生動源」聲明批評校方做法違反言論自由,並引毛澤東的「凡是鎮壓學生運動的人都沒有好下場」,稱「嚴重警告各中學切勿妄圖打壓任何學生表達個人政治主張」,要求該校公開道歉及撤回言論,並揚言若在 22日中午前未獲回應,不排除作進一步行動。

「學生動源」今午再發表聲明指,該學生家長其後亦被校方約見。另外由於校方並未在限期前「作出合理回應」,學生動源、香港民族陣綫將聯同該中五生於明日下午四時到該校校外宣傳港獨,並再次要求校方公開作出正式書面道歉並撤回言論。

「學生動源」上周宣布與「香港民族陣綫」合辦「校園播獨活動」,於約 20 間學校外門派發「香港獨立、重回正途」及「衛港保民、唯有獨立」等單張,稱要「將獨立呼聲傳遍校園」。



---
學生動源好把炮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itics/與林鄭合照時展示-港獨-圖片-中五生被校方召見-學生動源-周五到校門宣傳港獨-要求道歉/



港獨好惡


趕出校啦,無得救。


有姿態無實際。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清晨可愛的魚魚 於 2017-11-23 07:01 PM 發表
有姿態無實際。
務虛幼稚不切實際。



黃衛兵


到時學校報警, 如有違法就鎖佢幾件, 包保他們日後行為唔敢太囂張


又睇下有幾多七頭唔帶口罩


引用:
原帖由 siuming1979 於 2017-11-23 07:04 PM 發表
黃衛兵
學生未必知係乜



[隱藏]
勾結黑社會人仕,趕得出校


送條小學雞返大陸交流吓啦!


讀屎片!


港毒廢青真係好好笑


垃極港獨


[隱藏]
怎麼?!
居然沒被開除?



主題標籤 #林鄭月娥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