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106
  • 回覆: 1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應該再做一期《天安門事件40週年回顧》。要回顧的內容太多了。當時的戒嚴軍隊,後來蘇聯的解體,中國加入WTO到今天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學生領袖們柴玲,吾爾開希,王丹今天的生存狀態,香港受到的影響等等。時間一點一點在給出答案。如果40年還看不清,那就50年時。

我倒是覺得如果當時國家交給了這群青年,反而會使國家陷入長久的動盪……

民主是繁榮的結果,而不是原因。很多人就是把因果關係本末倒置,所以才弄出這麼多鬧劇。

說實話真的一點不鎮壓任他們去搞去民主自由去暴動去分裂我感覺中國會變成伊拉克,利比亞,敘利亞這種情況然後分裂成幾十個小國各自為戰……

以前一直覺得天安門事件是共產黨的錯,花了3小時看完這個視頻才明白,這是一場不成熟的學生運動最後演變成的暴亂,政府一直在忍讓,學生一直在激進,完全失去了理性,就是一場暴亂,就該鎮壓,才玲的演講和意圖讓人想吐,看完這個視頻才發現冤枉了共產黨好多年,支持中國!



引用:
原帖由 狂人甲 於 2017-11-23 02:01 AM 發表
應該再做一期《天安門事件40週年回顧》。要回顧的內容太多了。當時的戒嚴軍隊,後來蘇聯的解體,中國加入WTO到今天成為世界第二大經濟體。學生領袖們柴玲,吾爾開希,王丹今天的生存狀態,香港受到的影響等 ...
封從德系呢條片話明白點解中共要鎮壓學生,廣場多個學生組織,個個都要奪權爭喇叭,有啲人打住高自聯旗幟,去到火車接外地學生,然後帶班學生去廣場奪喇叭,封從德話高自聯日日都鎮壓10幾次。班學生自己都未搞掂自己,比佢哋成功左只會生靈塗炭。



我睇過好多次呢條片,開槍片段只有槍聲,但軍人根本冇舉槍口對住人群,槍口亦冇火花但就被配上好密集但單調嘅重型機關槍配音,甚至有片段係行嚟行去嘅軍人隊伍被配上槍聲。有腦嘅人睇到自己會分析而唔係人云亦云。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kk_chow 於 2017-11-23 03:40 AM 發表


封從德系呢條片話明白點解中共要鎮壓學生,廣場多個學生組織,個個都要奪權爭喇叭,有啲人打住高自聯旗幟,去到火車接外地學生,然後帶班學生去廣場奪喇叭,封從德話高自聯日日都鎮壓10幾次。班學生自己都 ...
要了解真嘅封從德睇64,就要睇佢嘅回憶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軍人只向暴徒開槍。有誤傷學生的也是有。只能怪他們與暴徒走得太近


示警而已


暴民殺第一個軍人,應立即開槍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皇軍神風特攻 於 2017-11-23 01:51 AM 發表
傷者及死者全是學生😑
https://youtu.be/czzYEidDLTw
當時軍隊是對行動過激進分子開槍。數據指出有解放軍被暴徒殺害。



向學生和市民開槍,所以六四後中國被外國底制了好多年。共產唔係怕殺人,只係怕外國底制,苛包冇錢。


有班大陸間蝶係到想為共慘六四惡行漂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中共就快冇檟啦,放心。


[隱藏]
不如睇吓幾時D高端人口被低端人口趕反走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