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287
  • 回覆: 92
  • 追帖: 11
  • 分享: 36
+9
  法羅群島不再遙遠,現在可從哥本哈根輕鬆前往。圖片來源:Menahem Kahana/AFP/Getty Images

  原標題:2018年最值得一去的10個旅行目的地,中國一地上榜

  1

  法羅群島

  先用谷歌(Google)搜搜這個位於挪威和冰島之間的隱蔽小島吧。去年,該島為做旅遊宣傳,將攝像頭綁在羊身上拍攝“綿羊360度街景”,讓人們看到了在“谷歌街景”上看不到的小島風光。雖然這18個島組成的群島多風且偏遠,但並非原始簡陋。旅行小貼士:當地不僅有自己的織物品牌Gudrun& Gudrun,以設計見長的伴手禮專賣店Öström,還有米其林星級餐廳KOKS。北歐航空公司(SAS)前不久推出了哥本哈根至法羅群島的兩小時直飛航線。




  2

  墨西哥普埃布拉

  墨西哥的普埃布拉曾為西班牙殖民地,距離首都墨西哥城約兩小時車程。如今,它終於透過墨西哥城的鋒芒展露出自己的魅力。嶄新的巴洛克國際博物館(International Museum of the Baroque)是吸引遊客前往的重頭戲。教堂和宮殿林立的歷史中心區也是一大看點(但經歷了2017年9月的地震后,該區正在進行修復)。兩家新落成的高檔酒店Rosewood Puebla(每晚250美元起)和Hotel Cartesiano(每晚300美元起)亦能吸引高端遊客。

  3

  秘魯的庫埃拉普堡壘

  庫埃拉普(Kuelap)可以說是秘魯北方的馬丘比丘。這處公元6世紀的遺址位於海拔3,000米的安第斯山脈峭壁上,離亞馬遜叢林不遠,由被稱為“雲武士”的查查波亞斯人建造。以前需要艱難跋涉才能一睹的景觀,現在因新修了一條4公里長的纜車索道,20分鐘就可迅速抵達。門票約為6美元,Libertador Trujillo酒店可以作為你在該地旅行的大本營(每晚95美元起)。



  4

  美國明尼阿波利斯

  這個給世界奉獻了王子(Prince)和鮑勃·迪倫(Bob Dylan)兩位著名音樂人、將於當地時間2018年2月4日主辦超級碗的美國城市,現在正吸引着來自世界各地的好奇美食家。2017年,詹姆士比爾德美食大奬(James Beard Award)半決賽入圍者有13人來自明尼阿波利斯。大受歡迎的法式改良餐館Spoon & Stable(由1906年的馬廄改建而成)的主廚兼老闆凱森(Gavin Kaysen)今春再開時尚餐廳Bellecour,開業后24小時便接到上千個訂位。其他值得賞味的館子:韓式餐館Rabbit Hole,由離開洛杉磯的Thomas Kim創辦;法式餐館Grande Cafe,從今年早些時候開始由Erik Anderson掌廚,此前他在田納西州納什維爾的Catbird Seat餐廳擔任大廚時成名。



  5

  蘇格蘭的鄧迪

  鄧迪原是海濱大學城,現在卻脫穎而出,成為蘇格蘭的最酷城市(從改建自老舊公共圖書館的地下俱樂部便可見一斑)。V&A設計博物館(V&A Museum of Design)是15億美元的破敗河濱地區改造工程之核心建築,將於2018年首次亮相。博物館由日本建築師隈研吾(Kengo Kuma)設計,旨在紀念從黃麻纖維到沙盒游戲《我的世界》(Minecraft)等各種設計傑作。

  6

  格瑞那達

  格瑞那達位於加勒比海颶風帶的南部邊緣一帶,50年來只遭到三次風暴襲擊。在很多鄰國進行災后重建的當下,它卻一枝獨秀,生機盎然。明年春天,低調奢華的銀沙酒店(Silversands)將落戶這個島國西南端,配有43間套房,9棟別墅和該地區最長的游泳池。

  7

  馬達加斯加

  這個非洲島國有着別處看不到的茂盛植物和珍稀野生動物,但挑剔的遊客通常認為這裏的住宿設施令人略感失望。旅行社Abercrombie & Kent建議遊客再耐心等等。但對於出手闊綽的消費者來說,已不必再等。今年6月,投資塞舌爾北島的一位投資者在馬達加斯加的私人島嶼諾西安考島(Nosy Ankao)開了一家五星酒店Time + Tide Miavana。該酒店共有14座太陽能別墅,所有別墅均配備了泳池和管家。全包價每人每晚2,900美元起。不過,想去馬達加斯加的遊客請注意,最近該國的兩個主要城市及其他地區爆發了鼠疫性肺炎,動身之前請登錄政府官方網站(cdc.gov)了解疫情的最新情況。



  蒙特內格羅共和國

  這個與克羅地亞接壤的小國今年6月成為北約第29個成員國。其他變化也正在進行中:One&Only將在2019年初建成它在歐洲的第一個度假酒店Portonovi,俯瞰美艷絶倫的博卡灣。在此之前,您可下榻蒙特內格羅港麗晶酒店(Regent Porto Montenegro,每晚約218美元)。該酒店位於遊艇碼頭區,距離中世紀小鎮科托爾(Kotor)約20分鐘車程。科托爾依山而建,古城裏狹巷交錯,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遺産。

  9

  上海

  被譽為“東方巴黎”的上海現在有了自己專門的米其林指南,這裏的30家餐廳獲評米其林星級餐廳。此外,巴黎蓬皮杜藝術中心上海分館將於2018年底落成。酒店業的蓬勃發展似乎正在推升這個中國最大城市(2,400萬人口)的審美水準。您既可入住上海南外灘由廢棄工廠改建的工業化風格的水舍酒店(每晚約160美元起),亦可從上海市中心驅車45分鐘,遠離城市喧囂,下榻養雲安縵(每晚1,040美元起)。該酒店擁有13座遷至此處的明清古宅院落和24間新建套房。



  10

  西班牙的拉裏奧哈

  在這個西班牙最重要的葡萄酒産區,位於山頂的中世紀村莊與卡拉特拉瓦(Calatrava)、格裏(Gehry)和哈迪德(Hadid)等建築師設計的現代建築相得益彰。此外,拉裏奧哈首府洛格羅尼奧(Logrono)的美食酒吧以及維尤拉(每晚約135美元起)等酒店客房還體現出濃濃的斯堪的納維亞風情。



風景優美

新聞來源連結:
http://dailynews.sina.com/bg/news/int/phoenixtv/20171116/01598135194.html



上海都算值得去...!?!
可能係香港住太耐了...



8 係咪講緊黑山呢?
除左上海,勉強揀得落手都係 Minneapolis,其他真係無乜興趣。



引用:
原帖由 明眼 於 2017-11-22 01:35 PM 發表
8 係咪講緊黑山呢?
除左上海,勉強揀得落手都係 Minneapolis,其他真係無乜興趣。
係黑山。
法羅群島有興趣,以前睇過雜誌講去一次幾麻煩,而家丹麥有直航去就好d



[隱藏]
上海,真係O 左


好少聽人講特登去上海旅行
去開蘇杭旅行團通常都係係上海逗留一日
講玩講景色杭州多好好好多
講建築蘇州吾會比佢遜色 (雖然特色好吾同)
吾會特登去上海享受佢D高檔的城市化飲食同酒店掛...



我仲估以為係桂林,張家界,九寨溝呢類


天空之鏡呢!


我諗住入嚟J添 點知冇乜人


[隱藏]
人人喜好眼光唔同,Michelin亦唔係間間好食


引用:
原帖由 okpak 於 2017-11-22 01:03 PM 發表
上海都算值得去...!?!
可能係香港住太耐了...
上海有咩好去? 垃圾到飛起



引用:
原帖由 tfortest 於 2017-11-22 03:18 PM 發表
我諗住入嚟J添 點知冇乜人
係無講藍黃見到上海都叫值得去,大家都比唔到反應。
如果上海都叫值得去,我只能說可信性低中國名山重值得去



引用:
原帖由 tailo88 於 2017-11-22 03:21 PM 發表



上海有咩好去? 垃圾到飛起
咪就係
樓上仲有人話上海係唯一值得去的其中一個
愛國愛到
好似吾知道中國有
九寨溝  長城 桂林 香格里拉 咁
funny



上海D女對鬼佬大開中門緊系推介鬼佬去任食西餐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ClassaWin 於 2017-11-22 01:43 PM 發表


係黑山。
法羅群島有興趣,以前睇過雜誌講去一次幾麻煩,而家丹麥有直航去就好d
法羅群島好似好正
有機會去冰島再去埋個島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