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93
  • 回覆: 5
美國也要政變?國防部發推要求特朗普下台
http://news.dwnews.com/global/news/2017-11-17/60024191.html
美國國防部的官方推特賬號16日發布一則呼籲特朗普總統下台的推文,但發布之后又火速刪文。[url=]
[/url]特朗普在國內支持率屢創新低(圖源:AFP)據美國《世界日報》11月17日報道,擁有高達520萬粉絲的美國防部推特賬號,16日發布了一則要求特朗普下台的推文。這則推文同時呼籲共和黨亞拉巴馬州共和黨參議員侯選人羅伊·摩爾(Roy Moore)退選,還點名要求引發強吻電台女主持人風波的明尼蘇達州民主黨參議員阿爾·法蘭肯(Al Franken)辭職。

報道指出,這則推文還寫道,“共和黨:不要再把性攻擊當做黨派問題了。性攻擊屬于犯罪,好比你們的所做所為屬于虛偽。”推文發出不久后便被刪除。

五角大廈發言人曼寧(Rob Manning)16日發表聲明回應這一烏龍事件,稱經營國防部官方推特賬號的機構,有一人在未經授權的情況下,錯誤地發布了國防部原本並不會認同的推文。網絡管理員發現情況后立即將推文刪除。美國防部發言人懷特(Dana White)也在推特上發表相同聲明。


會唔會呀?幾時搞俾全球觀眾睇下。



分裂成七國對世界人民世界和平是一大貢獻


引用:
原帖由 普陀山 於 2017-11-19 06:38 PM 發表
分裂成七國對世界人民世界和平是一大貢獻
50個啦, 玩大d



引用:
原帖由 普陀山 於 2017-11-19 18:38 發表
分裂成七國對世界人民世界和平是一大貢獻
未必,各州互相兼拼後,好大機會入侵鄰國,加拿大、墨西哥、古巴有危險。



[隱藏]
全世界個個都想溶左老味





但是都無能為力



美帝已經報應呀!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