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255
  • 回覆: 4
相片由受訪者提供。
今年9月教育大學民主牆出現港獨標語,隨即被校方擅自清除。昨日是教大的畢業禮,前學生會副會長、教大言論自由關注組成員許峰銘,在典禮期間展示「Hong Kong is not China」標語,抗議校方打壓言論自由。

許峰銘昨日在畢業禮上,高舉了「Hong Kong is not China」標語,並高呼捍衛言論自由等口號。他事後向《立場新聞》表示,行動是要對校方早前處理港獨標語的方式表達不滿。他又批評校方在閉路電視片段截圖流出一事上,遲遲未有公布調查結果。

他又透露典禮期間曾播放國歌,當時他沒有起立,並且正在玩手機。他稱隨即有保安人員大為緊張,並且以攝影機拍下他玩手機的情況。

今年9月教育大學民主牆出現港獨標語,校內又懸掛了「香港獨立」橫額,但隨即被校方擅自清除。學生會譴責校方干預學生自治、打壓言論自由,並要求校方作交代。

民主牆之後又張貼了挖苦教育局副局長蔡若蓮長子自殺的標語,事後有懷疑掛標語者的閉路電視片段截圖流出予傳媒,惹來未審先判、網絡公審的質疑。私隱專員公署及後表示教大違反了保障資料第4原則的規定,並要求教大採取補救措施。

https://www.thestandnews.com/pol ... -kong-is-not-china/

許同學當時並沒有作出任何滋擾行為, 只是在繼續玩手機, 國歌法又並未立法, 班保安緊張甚麽呢?



呢條誤人子弟叫做   許峰銘  ,各位校長,家長,,必需記住


引用:
原帖由 地理農務系學生 於 2017-11-19 09:21 AM 發表
今年9月教育大學民主牆出現港獨標語,隨即被校方擅自清除。
●香港學生們為正義發聲:「香港激進民主主義」並非真的民主或公義,盼望年青人及各位同學不要被「香港激進民主主義」所矇蔽及利用。
https://sites.google.com/site/rainbowgarden28/051



[ 本帖最後由 ~喜樂~ 於 2017-11-19 07:33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