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53
  • 回覆: 3
對香港移民局對境外政治仁司的暴暴力,視而不見,熟視無睹;對美國共和黨洋官在中國勾結地方官員欺壓百姓,分裂中國視而不見、熟視無睹;

等等......,;

象香港公民黨和民主黨的頭目,這樣的一些象八九民運頭目一樣品格如此惡劣的人,怎么會被香港人選舉為議員?香港民眾能不能給自己留點尊重?

這樣的一些騙子團伙,怎么會被叫作民主派,難道要利用國家對香港社會的尊重和寬容來分裂中國,這代表了香港民眾的志願!這些西式四人幫團伙,我看美國猶太資本家共和黨才是其們的真主子。


~~~~~


陳光標博士把她們送到了美國治療,在美國已經居住了半年時間,有這么一些人卻不敢向美國的法庭起訴她們!難道事實和公正是要靠誰的嘴巴大來證明!


[ 本帖最後由 1145283367 於 2017-11-18 05:12 PM 編輯 ]



香港人選出這樣的一些不三不四、污七八糟的人做香港的代表,這是香港人的恥辱和無知


這樣的一些將內地"同仁"的苦難視同糞土的一伙人,港人會認為其們會服務市民?


這樣的一些將一撮白皮洋惡官當爹的一伙人,港人會認為其們會服務市民!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