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01
  • 回覆: 2
朱凱迪上星期在立法會以議事規則第54 (4)條提出動議,拉布,雖不同意你,但也算你厲害;但你今日在立法會以一條從來沒有人用過的條例提出動議,要求新聞界及公眾人士離場,以此來拉布,便顯欠得你十分無恥。

你反對一地兩檢,明白;你拉布,明白,但你為了達到目的,不擇手段,濫用議事規則,把新聞自由和公眾知情權都犧牲了,究竟你所追求的公義何時給你丟掉了?

朱凱迪,你可是記者出身啊。你竟然叫記者離場?這一次,連一向支持你們記者協會,主席都問「是否要去到咁盡」,他亦算溫和,只以遺憾去形容你的行徑。

香港新聞行政人員協會則予以譴責,認為立法會會議須要公開舉行,有關動議嚴重損害新聞言論及採訪自由,嚴重破壞香港的核心價值。

    你不是常說新聞自由是何等重要嗎?為何今日就自己帶頭破壞?

所以當你們這班人高叫成立青年議會時,我們要十分小心。

岑敖輝說年青人沒有權力,故要成立有權力的青年議會,通過的法案是可以遞上立法會的。說得多好,怪不得甚受年青人歡迎。

其實年青人要參政,你自己競選入立法會啦。游蕙禎、梁頌恒和羅冠聰等他們不是20多歲?他們也第一次參與立法會選舉便勝出,為何一定要成立一個青年議會?為何一定要政府給年青人權力,要給年青人權力去施政?

為什麼凡事都要年青人說了才算?怎樣才叫做年青人?25歲?35歲?青年工業家的限制是45歲以下、傑出青年的年齡限制也差不多,他們算不算年青人?他們可不可以參選青年議會?

青年議會如何組成?誰人有資格決定誰人有資格做青年議會?

如果一定要有青年議會的話,那麼,現在沒有一個長者議會,他們也沒有權力,我們應否成立長者議會呢?同一道理,為什麼沒有一個中年人議會呢?又為什麼沒有一個女性議會呢?

現在職場上的女性多,也應該要有個代表OL的議會,才是文明的表現啊。

再者,為什麼沒有一個兒童議會呢?因為誰人為他們發聲呢?既然如此,應該還有一個毒男議會、一個隱青議會.......當然一定要一個同性戀人議會,但為了公平,要有一個異性戀人議會。

還有,現代人晩晚失眠,成立一個失眠人議會應該不為過吧。

這樣才叫公道,對嗎?

年青人對社會有期盼,是好事。但為何提出的都是只為你們年青人利益呢?由此可見,你們即使不是自私,也是眼光短淺的。

你們不是要在社會上努力,去力爭表現,得別人認同的成就嗎?為什麼只高叫政府分權?這樣反映你們不願付出努力,只是希望獲得權力。而在獲得權力後,就讓你們,像朱凱迪等在議會中找出什麼條文來玩弄程序濫用規則玩政治。

因國教和佔中而浮出來的一批年青人,以自己年青這一光環,不斷向社會「宣傳」自己在社會上受到不公平對待,而向政府爭取權力。

林鄭也屈從於現實而低頭,先開放五個諮詢委員會給年青人自薦參加。政府屬下有300多個諮詢組織,開放部份與公眾人士參與是合情合理。

問題是為什麼只向年青人開放?社會上在各行各業有不少成功了的人,他們不是經過二、三十年的奮鬥才達到今日的成就嗎?為什麼不邀請他們?為什麼不給他們自薦的機會?

只因那些年青人會衝擊議會?衝擊立法會大樓?會佔領公民廣場?所以你們的政策才向他們傾斜。這是百分百錯誤的。

你可以聽年青人的聲音,但絕不應該向他們低頭;正如你可以聽長者的聲音,但不代表政策都向他們傾斜一樣。

朱凱迪的行徑正好摑了林鄭和政府一巴,你的善意隨時給人乘虛而入。

http://lifestyle.etnet.com.hk/column/index.php/internationalaffairs/hkpolitics/50013



豬尿滴何止係cheap精,根本就係地產霸權UC啦!http://n2.hk/d/images/smilies/default/smile_44.gif
!http://n2.hk/d/images/smilies/default/smile_44.gif


[第1步曲] 周顯:地產霸權 有人暗幫




[第2步曲] 周顯:為甚麼我如此的厭惡朱凱廸,原因只有一個:他太過cheap精!

[第3步曲]  周顯:朱凱廸和土地正義聯盟和「新地」利益一致

[ 本帖最後由 2017!女主葉劉 於 2017-11-8 09:00 P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2017!女主葉劉 於 2017-11-8 08:54 PM 發表
朱凱迪上星期在立法會以議事規則第54 (4)條提出動議,拉布,雖不同意你,但也算你厲害;但你今日在立法會以一條從來沒有人用過的條例提出動議,要求新聞界及公眾人士離場,以此來拉布,便顯欠得你十分無恥。

你反 ...
當你把公義一次又一次捨棄掉, 然后告訴大家你是為了公義?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