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11
  • 回覆: 16
+3
多名泛民議員拒絕返回座位,立法會主席晚上宣布休會,一地兩檢議案需留待本月中再議,建制派和民主派會後互相指摘對方,需就會議被迫休會負責。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有議員行為不檢,拒離開會議廳,因會議秩序未能恢復,故只能休會。如轉去會議室一續會,準備需約1小時,屆時已晚上7時,「不如早些讓大家休息」。他又否認與政府有接觸,稱不會為配合政府或政黨「行多步、行少步」,又指下周將審議施政報告致謝議案。梁又指一地兩檢議案由上周起已討論了37小時,其中只有9小時討論一地兩檢,有18小時討論程序事務;另共點了39次人數,花了8.5小時。

民建聯主席李慧琼表示支持主席梁君彥休會的決定,批評民主派濫用《議事規則》,搗亂議會秩序,令到一地兩檢議案無法投票表示遺憾,認為所有責任均在民主派身上。她又稱,事件反映《議事規則》存在漏洞及被反對派利用,有需要作出修改。

民主派召集人莫乃光指,休會是梁君彥一手造成,因當時議員正就朱凱廸的動議發言,但梁卻濫權阻止議員發言及為發言劃線,最終導致議會無法順利進行。莫乃光不揣測建制派是否想將休會責任推給民主派,又重申民主派一早講明會用盡所有方法阻止一地兩檢議案,要求政府盡快撤回該議案。

律政司司長袁國強表示,政府提交無約束力的一地兩檢議案,原意是凸顯尊重立法會,但最終今日未能完成表決,公眾可以清楚看到甚麼議員拉布,政府仍會繼續爭取盡快通過議案,惟下周三是施政報告致謝議案,所以最快要到11月15日的立法會大會才可處理,政府不想未完成動議就啟動三步走,但由於三步走有逼切性,故最終政府要看時間再作決定。
                                               



民主到極點人士自己犯左錯, 永遠都指人地錯先, 自己嘅錯永遠都係最美麗的.
就算陷加長都係最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1102/bkn-20171102192830039-1102_00822_001.html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政府有晒密底算盤, 黃屍犯民拖條毛.


黃絲思維錯總是別人,啱一定是自己


一早搵警察駐場就乜事都無,主席明知泛民會玩野都唔搵警察駐場,真係廢


[隱藏]
根本所有議程都在政府掌控之中, 犯民黃屍玩馬騮戲, 甚至顛倒黑白, 趕記者離場, 建制派一於笑笑口.


引用:
原帖由 男E 於 2017-11-2 21:11 發表
多名泛民議員拒絕返回座位,立法會主席晚上宣布休會,一地兩檢議案需留待本月中再議,建制派和民主派會後互相指摘對方,需就會議被迫休會負責。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有議員行為不檢,拒離開會議廳,因會議秩序 ...
今次排骨迪打鴨新聞自由,居然冇民主人士譴責

五十萬人著黑衣遊行麻



泛民又思覺失調


傳統港獨黃絲思維 "乜都係人地錯" !

[ 本帖最後由 tinnit 於 2017-11-2 11:20 PM 編輯 ]



民主派的民主方式,這樣的民主不要也罷,只是野心勃勃的人堅決要在議會話事,而不是靠議會的民主投票機制。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到了關鍵時刻,就可以出賣民主自由,連新聞自由,公眾知情權都可以不理,還可以信泛民嗎?信泛民嘅香港人係時候醒醒了!


不如請願,要求國務院收回香港自治,
直接由中央施行對香港溉全面管治權。



強烈要求曾經投票俾黃絲,港英本土,離地犯民溉市民,向香港人道歉!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泛淫威權議員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