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06
  • 回覆: 46
  • 追帖: 1
  • 分享: 1
+13
同到依家都重係度畫公仔同整模型嘅泡菜相比, 架仔嘅五代機研發進程就顯得進取得多...

睇黎架仔今次係認真...

原文:http://www.sohu.com/a/196943461_601262


在我們歡度8天國慶佳節的時候,日本的心神先進技術驗證機繼續進行試飛課目。10月5日,據日本爬牆黨們的最新照片顯示,當天X-2心神驗證機進行了它的第29次試飛,這次試飛與以往不同。這是心神的第一次在加裝螺旋改出傘裝置后的進行試飛。


加裝螺旋改出傘裝置,也代表X-2驗證機即將進行危險的尾旋科目試驗。旋改出傘裝置則是一種確保飛機失速、尾旋飛行試驗安全進行的應急安全裝置。一般在新型飛機的試飛中使用。


在飛機進入失速/尾旋飛行狀態,當試飛員用操縱面無法將飛機改出尾旋狀態時,可以啟動反尾旋傘系統,利用反尾旋傘產生的力和力矩迅速使飛機停止旋轉並從失控狀態恢復到正常飛行狀態,從而保證飛行安全。


反尾旋系統是一個要求較高,結構較複雜的系統。反尾旋傘系統一般由機械系統和控制和顯示系統組成。


機械系統包括支撐構架、傘艙、傘袋和傘系統、射傘火箭、鎖鈎和釋放裝置、弱連接裝置等。控制和顯示系統則包括電氣控制系統和座艙顯示系統。


日本的X-2心神先進技術驗證機並不會最終服役。之所以研發心神就是為了驗證五代機的技術特性,在試飛中得到的數據和經驗將在未來用在F-3這類日本的下代一代戰機上。同時,心神的出現也使日本有了向美國尋求得到更先進的五代戰機的籌碼。


圖為日本航空攝影愛好者拍到的心神加裝尾旋改出傘裝置開加力起飛畫面。


圖為日本航空攝影愛好者拍到的心神加裝尾旋改出傘裝置開加力起飛升空。


心神戰機尾部發動機頂部加裝的尾旋改出傘裝置特寫。


加裝的尾旋改出傘裝置的心神驗證機採用超低空通場模式飛行。


完成加裝的尾旋改出傘裝置的首次飛行后,心神放下起落架準備降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神戶鋼鐵做的嗎


[隱藏]
外形根本唔似五代機


小日本的科技絕對落後中國五十年,不用懷疑。收返釣島指日可待




佢係唔係可以同超級機械人合體O架??

點解佢咁細架一D 都唔似掛到.... 五代要內藏武器既



顏色幾令


想知道佢驗證緊D咩
係唔係咁樣既設計行唔通



[隱藏]
心神不定


其實日本有無風洞測試心神?


咩你以為日本可以"佔領"釣魚台系因為日本自己既實力?
引用:
原帖由 Welcomelone 於 2017-10-24 08:59 AM 發表
小日本的科技絕對落後中國五十年,不用懷疑。收返釣島指日可待




日本應該跳過5代機,直接研發6代機。


引用:
原帖由 ilovenikita 於 2017-10-24 10:04 AM 發表
其實日本有無風洞測試心神?
冇, 攞去美國吹, 好似仲係放低個模型, 回家等報告那種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宇宙無限 於 2017-10-24 11:47 AM 發表


冇, 攞去美國吹, 好似仲係放低個模型, 回家等報告那種
擺抵模型俾美國仲有剩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