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37
  • 回覆: 4
平析 | 為什麼現在的美國越是折騰就死得越快?因為現在已是屬於中國人的新時代了!

這幾年美國步步緊逼,擺出一副誓要搞垮中國的態勢來,處處針對中國,處處挖坑設陷,處處惹是生非,處處挑起戰火。中國人在哪裡做生意,美國就去哪裡引戰火。中國人去哪裡談合作,美國人就去哪裡搞離間。中國人去到哪裡搞建設,美國人就去到哪裡搞破壞。

在早些年,美國的這些惡毒招數還真是起到了不小的破壞作用。比如當年中緬輸氣管道就歇菜了,當年中緬密松電站也擱淺了,當年中國在利比亞的投資被戰火炸毀了,當年中日韓自貿區和三國貨幣互換協議也被撕毀了。這些慘痛損失的背後,都是美國在主導。並且,美國人絲毫不避諱這一點,因為他就是要搞重返亞洲,就是要圍堵中國。哪怕中國人一不輸出革命,二不輸出饑餓和貧困,三不去折騰美國,但美國人還是不滿,還是不爽,還是非要針對中國不可。
不過也無妨罷。既然如此,那咱中國人也不會坐以待斃,我們相信大勢所趨,我們相信天理昭昭,我們相信正義必勝。然後我們繼續談合作,我們繼續搞建設,我們繼續做生意。我們推出了一帶一路倡議,全球回應。我們提出了人民幣互換協議,全球參與。我們人民幣走出去,我們的高鐵走出去,我們的上合組織、金磚組織也都走了出去。當然,前路上等待著我們的,除了合作、鮮花、共贏和掌聲之外,還有來自美國的惡毒魔爪在伺機而動。
但是儘管美國壞事做絕了、造成的破壞力也極強,不過今日平說卻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現象。那就是最近這一年多來,美國人的破壞行動似乎漸漸地失去了作用。就算美國人挑起了很多地區的戰火,就算美國人搞了很多次挑撥離間的行動,就算美國人進行了很多大規模破壞性的舉動,但是中國的一帶一路倡議,中國的全球合作經濟快車卻似乎並沒有受到影響,反而越做越大。
比如,中印洞朗危機。從表面上看,美國成功通過教唆和威逼利誘印度,終於破壞了中印關係。而從一帶一路倡議的佈局來看,其中很重要的一環就是印度。當印度和中國的關係因此變得緊張之後,一帶一路勢必受到致命打擊,金磚組織勢必受到離間,上合組織勢必產生內耗!而這些都將極大地打擊中國復興的腳步,甚至把中國拖入深淵。
但是奇怪的事情發生了,在一陣緊鑼密鼓的磋商之後,印度悄然撤軍了。不僅撤軍了,印度還高調參加了金磚國家會議,高調參與了上合組織行動,甚至續約了中印貨幣互換協議,接受了中國對印度的一些基礎項目投資。消息傳出,美國震怒,但又無可奈何。面對中印這樣的國家,美國打又不敢打,罵又不起作用,只能打落門牙往肚子裡吞。
於是乎,美國一計不成又生一計,準備對一帶一路的另外一個核心節點下手。那就是中亞和中東地區!這裡是石油美元的關鍵地緣,也是美國控制全球貿易版圖的核心地緣。因此,美國向敘利亞、突尼斯、利比亞、伊拉克、阿富汗等很多國家輸送了大量的“民煮鬥士”、“青年導師”、“天才青年文人”、“宗教領袖”等等,並利用這些人在當地參與和煽動民粹活動,輸送武器和資金,逐步培養反政府武裝。然後引爆戰爭,用硝煙和炸彈摧毀人類和平建設的腳步。

其中最有名的組織相信經常看今日平說的網友應該耳熟能詳,那就是ISIS!這個組織當然就是美國一手栽培的恐怖打手。有了ISIS坐鎮拉卡,攪亂敘利亞,牽動土耳其和伊朗的神經,那麼這一地區就將永無寧日,中國的一帶一路和平倡議,也休想從此穿越。不過,由於ISIS實在是爛泥扶不上牆,加上中俄、土耳其、伊朗和敘利亞人民的奮力反擊,終於快要被消滅了。對此美國急得要命,於是直接下令自己在伊拉克培養了多年的另外一支武裝力量“庫爾德武裝”,加入敘利亞戰場。
美國的算盤是用武器更精良、作戰能力更強的庫爾德武裝取代ISIS。這真是好一個毒計。不過,令人震驚的事發生了!

在庫爾德武裝火速出擊佔領拉卡等多個要地之後,敘利亞軍隊也直撲而上。面對敘利亞的部隊,庫爾德武裝居然選擇了後撤,讓出這些已佔領地區。更搞笑的是,根據當地媒體報導披露:俄羅斯石油公司已在三天前與伊拉克庫爾德自治政府達成協議,將由俄羅斯出資買下庫爾德轄區內輸油管道公司股份,最低51%,最高60%。
消息傳出,美國直接傻眼!這好好的庫爾德武裝怎麼說不聽話就不聽話了?我讓你打著幫助敘利亞的旗號攻城掠地,是為你看住這些場子,和中俄、和伊朗和土耳其和敘利亞政府軍死磕的,你怎麼能打完ISIS就撤出已佔領地區呢?你這樣幹,不就成了真幫敘利亞了嗎? 再說了,你庫爾德武裝是我們美國一手培養的,你怎能說投靠俄羅斯就投靠俄羅斯呢?你是不是瘋了?

可是,這又如何呢?美國能怎樣?親自上陣和庫爾德武裝殺一場,還是跳著腳罵一頓?好像都沒什麼卵用啊。
其實,仔細想來也正常,今天的美國已經日薄西山,實力不濟大家也都看在眼裡。當老大當慣了的美國,總以為讓小弟去送命是天經地義的,結果就忘了小弟也是有尊嚴的,人家也有家兒老小,人家也有過好日子過和平日子過安穩歲月的渴望。所以,憑啥你美國要人家死,人家就得死啊?給你美國當炮灰有什麼好處麼?有什麼必要麼?

在過去,當其他大國的勢力無法延伸到幼發拉底河的時候,美國當然可以控制住這些小弟。因為美國一不高興,就可以對這些小弟斷錢、斷糧、斷武器。而今天,全球諸多大國的勢力都已經延伸過來了,美國再也無法在這一地區獨攬大局。被美國孤立和拋棄並不可怕,要武器可以找俄羅斯石油換彈劾,要經濟合作可以找中國接受人民幣結算,要糧食和水可以通過一帶一路,總而言之這裡的人們除了受美國擺佈之外,又有了新選擇。而這一新選擇是和平的、雙贏的!毫無疑問,這雖然是中國開創的新時代,但卻是屬於世界人民共同的新時代。中國安則全世界甯,中國強則世界強,中國興則世界興。
庫爾德人不傻,已悟透大局,深知自己沒有必要和美國一條道走到黑。印度人其實也不傻,早已看清局勢,也知道自己沒有任何必要充當美國的炮灰;既然中國有更好的方案可以合作,那何樂而不為呢?所謂大勢所趨,我想就是如此吧。屬於美國全盤掌控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而屬於中國開創的全球合作共贏時代正在到來。在這樣的一個時代,美國越是折騰就會死得越慘。如今的美國只有早日醒悟悔改,放下屠刀,遵守規則,放棄霸權,才能重新贏得世界的尊重,否則便只有自取滅亡一途。
當然美國有一股極端勢力還沒有放棄,他們和麾下的慕洋大V正在中國的意識形態領域瘋狂滲透,妄圖和平演變中國,妄圖在中國也搞出反對派力量然後徹底撕碎中國。但是,有越來越多清醒的網友參與捍衛真相,那麼他們一切的破壞行動,都註定是要破產的。捍衛復興路,你我皆有責。畢竟,從來就沒有什麼天佑中華,只有事在人為。今日平說針砭時弊、捍衛真相、透析局勢。中國必勝,正義必勝。每夜點燈原創不易,各位讀者認同的話,就打個賞吧。

http://posts.careerengine.us/p/59ed4e911a597e4a85e16868


China



菩提本無樹 明鏡亦非台
本來無一物 何處惹塵埃
全世界都醒,係得返香港同台灣 d 顏色物休仲系度 On  居居


引用:
原帖由 horse2014 於 2017-10-23 12:47 PM 發表
全世界都醒,係得返香港同台灣 d 顏色物休仲系度 On  居居
冇計啦...佢地中左西毒, 又唔肯接受治療, 唯有等死



引用:
原帖由 horse2014 於 2017-10-23 12:47 PM 發表
全世界都醒,係得返香港同台灣 d 顏色物休仲系度 On  居居
有些人,見錢眼開, 痴瘋, 黑金仁, 肥老泥.......

世界上總有這種人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horse2014 於 2017-10-23 12:47 PM 發表 
全世界都醒,係得返香港同台灣 d 顏色物休仲系度 On 居居
港台班(搞港獨)主力
其實背后係【日雜皇民】嚟!

即係同(搞台獨)同一支勢力!

【日雜皇民】絕對唔係on9!

而係血統上決定了佢地
必須要盡忠於日本爸爸

在中國/港台搞破壞同分裂
【亡我中國之心不死】
係佢地嘅終生事業人生目標…

大家從今日起要留意呢班人

佢地外表姓名都像中國人,
佢地就隱藏在你我之中!!

皇民李登輝(岩里政男)
能隱藏甚至執政台灣多年

你話
香港政教壇有皇民嗎?!!!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