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1,700
  • 回覆: 411
  • 追帖: 1
  • 分享: 61
+17


又係精神病




【14:30更新】探員指疑犯過去無精神病紀錄

【13:55】有街坊稱,休班警及疑犯早在梨木樹邨14座居住時便是樓上樓下的街坊,及後梨木樹邨14座於1995年清拆,兩人遷居安蔭邨

【13:25】案件現轉交葵青警區重案組第一隊跟進,探員去到疑犯單位調查,其間撿走手提電腦及記事簿

【10:50】大廈7樓梯間的牆身及梯級,分別留下血掌印,但升降機大堂及走廊之間只見兩點血跡

【02:03】被斬傷警員完成手術,留醫ICU病房


葵涌發生休班警遇襲案,周日(22日)晚9時許,一名49歲休班警員到安蔭邨豐蔭樓探望母親,其間於走廊時,遭52歲姓楊男子持蝴蝶刀襲擊,他走避不及身中多刀,包括胸及腹部,街坊見狀報警。現場消息稱,其中一刀將腹部劏開,部份腸臟溢出,他事後由救護車送往瑪嘉烈醫院搶救。遇襲警員隸屬西九龍交通意外特別調查隊,現時情況危殆,留醫深切治療部。

警方於現場拘捕涉傷人的姓楊52歲男子,未發現他有精神病紀錄,事後亦須送院檢查。案件交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受傷休班交通警員姓吳49歲已婚,於21年前入職,據悉,吳分別頸、左右兩邊胸部及腹部至少中4刀,送院時仍然清醒,至凌晨約2時,經醫生進行手術搶救後,被送往ICU病房留醫。手術期間,吳的親友、上司西九龍總區指揮官卓孝業及同袍在病房門外守侯。
有街坊表示,姓楊52歲疑犯於年多前才搬到上址,平日行徑古怪,出入均戴著帽及垂下頭,又時常按動街坊的門鐘。

案發現場為安蔭邨豐蔭樓7樓,休班警家人的單位,正正在疑犯的單位對面,樓層升降機大堂及走廊未見明顯血跡,地上只遺下兩點血跡,而7樓梯間的牆身及梯級,則見到有兩個血掌印。血跡較多的地方,就在後梯7樓與6樓之間的地上。

消息指,休班警在7樓走廊前往家人單位途中,疑犯突然從自己單位走出,並向休班警狂捅多刀,休班警冷不及防遇襲後,立即以手掩著傷口,負傷經樓梯向下層逃生。警方接報到場時,在7樓走廊發現疑犯手持利刀,被多名街坊圍著,其中一名警員立即徒手拍跌疑犯手中利刀,再將他制服拘捕。

街坊黎女士稱,對於大廈發生血案感到驚慌,但表示平日在邨內甚少看到精神有問題的人士出入。

據了解,休班警與妻子並沒兒女,他是家中長子,母親和弟妹也住在安蔭邨,因此不時返回安蔭探家人。休班警的腹部及頸項也有傷痕,其中腹部的傷口長約5厘米,露出腸臟,而頸的傷口長14厘米,他目前要用呼吸機協助呼吸,神智清醒,但未過危險期。妻子和警察部福利官今早也到醫院探病。

家人透露,傷者熱愛運動,尤其喜歡游水和跑步,已經報名本月底的一項馬拉松賽事,如今也不能參加了。

而事件中姓楊的52歲疑犯,目前留院瑪嘉烈醫院的急症科病房,與傷者的深切治療部「打對面」,葵青重案組探員今早到來了解其情況。
7樓梯間遺下血掌印 (簡明恩攝)
梯級上亦有一個血掌印(簡明恩攝)
走廊地上有兩點血跡 (簡明恩攝)
升降機大堂未見有明顯血跡(簡明恩攝)


探員在豐蔭樓調查。(唐家輝攝)
傷者家屬及探員到醫院了解。(唐家輝)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appledaily.com/breaking/realtime/article/20171023/57365140

[ 本帖最後由 rex1997(2) 於 2017-10-23 03:19 PM 編輯 ]



又係義士?!


針對差佬


引用:
原帖由 鐘覺霧 於 2017-10-23 12:13 AM 發表
又係義士?!
係就勁揪



[隱藏]
義士壯舉


精神病so terrible


引用:
原帖由 digdog9 於 2017-10-23 12:21 AM 發表
義士壯舉
remember to see doctor



再見黑警


引用:
原帖由 nklj1 於 2017-10-23 12:24 AM 發表



remember to see doctor
不要放棄治療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織田信長 於 2017-10-23 12:38 AM 發表
好多垃圾黃絲出沒
all need to  go to USA



有積怨?


咁大獲


真多精神病人


[隱藏]
摺刀斬人??

勁過今朝果單七十二路辟邪劍法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