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396
  • 回覆: 19
  • 分享: 2




難怪這麼多人移居台灣






實在離譜!新北市有一名15歲少女指控,自己的親生母親竟然開價1萬元,邀自己與母親的陳姓同居男友玩3P!還說「玩一下又不會死,現在不教妳,怕妳以後不會」。拒絕後卻還是被陳男強吻,還強行掀開上衣舔胸部!少女忍無可忍憤怒提告。

據《自由時報》報導,少女控訴,媽媽曾說陳男想跟她發生性行為,她拒絕後,媽媽竟回「玩一下又不會死...」,少女還提到「叔叔也曾對姊姊這樣但未成功」。一日,少女母親叫她回家領1萬元,還說「晚回家就沒有了」,少女回家才知道,原來竟是陳男想用1萬元代價跟她一起玩3P!少女拒絕後回房,沒想到陳男竟強行脫下她內衣撫摸吻胸,她哭泣大叫,媽媽這時才進房,少女逃離後隨即報警提告。

陳男到案後否認犯行,還辯稱喝醉以為摸的是同居人,少女母親則說確實有說想要3P,但都一口回絕。不過檢方發現,少女胸部確有採驗到陳男的DNA,調查雙方說詞及少女求救對話記錄後,不採信陳男辯詞,新北地檢署昨天(20日)依強制猥褻罪將陳男起訴。





新聞來源連結:
http://www.setn.com/m/News.aspx?NewsID=306625



呆灣人


老母話咁做先可以令到家庭和諧


Wow


[隱藏]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介紹像個寶!


幾咸濕都好, 做人要有底線.


建豐公,打令宋都要罵句「娘希匹」


根本中港同外國都有呢d咁仆街既老母....真係無人性


温馨家庭由此起


[隱藏]
1萬新台幣幾好使架喇


錢也不給大有人在,真是好媽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難為了淫婦


佢老母.......咁仆街既想法!


[隱藏]
循循善誘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