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5,554
  • 回覆: 75
  • 追帖: 1
  • 分享: 12
新加坡1979年發生慘絕人寰的兇殺案,四名5至10歲小孩被人用利器瘋狂捅殺,現場血跡斑斑但沒有兇手的血手印腳印,相信是有仔細清理。兇手後來向死者父母寄賀年卡,並嘲諷「你現在絕子絕孫了」。警方認定是熟人所為,但追查多年毫無頭緒,令案件變成38年懸案。

陳昆財和李梅英育有4名孩子,一家六口住在政府資助的廉租屋。他們買了一輛小巴改裝成校巴,每天由丈夫當司機,太太負責照顧車內學生,一家生活樂也融融。

可惜1979年1月6日陳家遭逢巨變,陳氏夫婦早上約6時半出門工作,當時4名孩子仍安睡。半小時後李梅英打電話回家叫醒孩子,但沒人接聽,於是致電鄰居請對方幫忙,不過鄰居敲門卻沒人應門,李梅英在約10時回家,一開門就看到四名孩子陳屍浴室地板,他們屍體互疊,地上、牆壁滿是鮮血。

警方到場調查,證實四名5至10歲小孩死於刀傷,最小的女孩被桶了20刀;而10歲哥哥相信為保護弟妹與兇手糾纏,右臂幾乎被斬斷。最詭異的是現場四周是血,但卻有被仔細打掃過的痕跡,警方找不到兇手任何血腳印和手印,認為他狠心下手後再有條理清理現場。而陳家門窗也沒有被撬痕跡,警方認為是孩子們也認識的熟人所為,但除此以外就沒有任何關鍵線索。

事發後半個月陳昆財收到賀年卡,卡上印有四名孩子玩耍的相片,背後就用中交寫著:「你現在絕子絕孫了,哈哈!」由於李梅英生下最小女兒後接受絕育手術,而收件人也寫明「阿財」和「阿英」,相信兇手十分熟悉兩人。不過警方再調查2年仍毫無頭緒,陳氏夫婦亦沒有捲入任何金錢或感情糾紛,令警方毫無頭緒。

陳昆財其後轉行,李女士亦做手術恢復生育能力並生下一名男孩,他們一家現隱居過著平淡生活。然而當年到底發生何事,兇手到底是誰,其動機是甚麼至今仍是個謎。



要人絕子絕孫 咁大仇口?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71021/57312439



毒果真係痴L線,1979舊聞又renew?
DLLM仲要冇好野負負負能量,
好心流主貼黎托七咩



爛果報下賤。


引用:
原帖由 siuroy123 於 2017-10-21 11:46 PM 發表
新加坡1979年發生慘絕人寰的兇殺案,四名5至10歲小孩被人用利器瘋狂捅殺,現場血跡斑斑但沒有兇手的血手印腳印,相信是有仔細清理。兇手後來向死者父母寄賀年卡,並嘲諷「你現在絕子絕孫了」。警方認定是熟人所 ...
睇完好L悲傷,點解拉唔到兇手呀,天呀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一定有報應


恐怖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咁耐都拉唔到人🤦‍♀️


[隱藏]
樓主玩當年今日呀!1979你係精蟲未?新加坡關我Q事?


植入潛意識的暴力元


家下新聞變左紅酒咩?
擺多幾年先拎出黎飲?



又翻炒


1979? 做得爛果打手都係仆街


[隱藏]
又可要屈強國人做嘅。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