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0,034
  • 回覆: 258
  • 追帖: 3
  • 分享: 22
+6
可惜!


內地女演員任嬌日前被人發現全身赤裸,倒斃在酒店的草叢內。(網上圖片)


內地女演員任嬌周日(15日)凌晨,被人發現全身赤裸倒臥在江蘇蘇州一間酒店附近的草叢中,懷疑從酒店高層房間墮下身亡。事後外界及網民對其死因議論紛紛,後來更有網民爆料指,她出事當晚到過一名當紅小生的酒店房間內,消息甫傳出即引起各界震驚,惟雙方目前仍未有回應。

爆料網民表示,根據酒店閉路電視畫面表示,任嬌在事發前一晚與主演武俠劇的內地男演員同行,更有說有笑地返回男方房間。翌日任嬌就被人發現全裸倒臥在酒店樓下草叢,更傳出警方要將該名男星帶到派出所接受調查。惟相關消息目前仍未得到證實。

現年24歲的任嬌,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4年前在洲際小姐深圳賽區總決賽獲得亞軍,不時被外界指其外貌酷似Angelababy。任嬌因參演不少電影,包括曾在《鍾馗伏魔:雪妖魔靈》中扮演青蛇,亦曾在電影版的《奔跑吧!兄弟》中演出。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71019/mobile/bkncn-20171019152442383-1019_05011_001.html



rip


rip


Rip


[隱藏]
rip


R.I.P.


心中有數啦!不過放心,內地肯用$乜都可改變既!

[ 本帖最後由 dino0629 於 2017-10-20 04:37 AM 編輯 ]



又係太子黨傑作,十九大期間頂風作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淫嬌?


rip


浪費, 跳前比我拾番劑都好


點解會全裸跳?
莫非習慣裸睡?
rip



(消息甫傳出即引起各界震驚,惟雙方目前仍未有回應。)<----雙方? 應該係對方唔係雙方,因一方已死。


[隱藏]
好好的就沒了.......rip.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