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025
  • 回覆: 70
  • 追帖: 1
  • 分享: 10
+47
噫吔!日賓賓人工生理坦克,大姨媽到。流量好大
日本最先進坦克秀機動出故障 紅色油液漏一地






5月17日,日本陸上自衛隊在東京附近霞浦基地舉行開放日活動,活動中一個重頭戲是帶讓觀眾試乘90式主戰坦克。然而正當觀眾們為坦克卓越的機動性叫好的時候,突然發生了尷尬的情況,90式坦克的底部突然開始洩露大量紅色油液,漏了一地…… ...

嘩嘩“淌血”的90式坦克,紅色的應該是液壓油。社交媒體上日本網友這樣形容這場事件:“【悲報】90式坦克,大出血……”(來源:人民網)



嘩!噓噓聲


  



  



  


成地M巾


  


日賓自慰軍就地露天進行全面婦科檢查多名見習軍現場學習觀摩


  



  



  




GG



50噸坦克居然也會翻車?日本坦克玩脫「翻車」,造成1人死亡
日賓坦克又一鉅鑄。
日本北海道的陸上自衛隊一輛戰車21日參加表演訓練時意外翻覆,造成一名自衛隊員死亡。

然而此前,在日本的社交網絡上充斥這這樣一張圖片「不要怕,90式戰車有50噸,不會翻……」(社交網絡照片,90式坦克正在表演液氣懸掛系統特殊功能)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死亡的車長是一名30歲的陸自二等陸曹(觀察者網註:軍銜相當於我軍的三級士官長,一般是經驗較為豐富,掌握專門技術的士官)

然而我們來看看該型坦克,90式坦克車體長7.5米,寬3.43米,高2.3米;最大重量50噸,而這麼一個50噸的大傢伙要翻車還是需要一定的技術的,首先普遍重心較低,不易翻車。其次就這個重量如果不是在邊上是坎的情況那麼就是操作的傢伙想學一下速度與激情來點漂移。




[ 本帖最後由 yeungph 於 2017-10-20 09:45 AM 編輯 ]



 
 
以下係日賓自慰對其他輝煌戰績。


日本自衛隊逢年過節特別喜歡辦開放日活動。之前一輛90式坦克在眾目睽睽之下漏了一地紅色油液,這次又有裝甲車當眾出醜。

11月13日,日本陸上自衛隊在九州的玖珠基地舉辦設立基地59周年的紀念活動,當天對公眾開放。日本民眾都是等着來看10式坦克和AAV7兩棲突擊車表演的。但哪曾想,當天的風頭全被一輛不起眼的96式裝甲車給搶去了。日本網友在社交媒體上上傳的圖片和視頻顯示,這輛96式裝甲車還沒開出演示場,右側第一個輪胎就跑掉了……


事情是這樣的:當天96式裝甲車排在74式坦克之后出場展示。出事的就是這輛車,車首的“8戰-本”表示該車隸屬第8坦克營營部



96式進場后演示搶救轉運傷員



演示完畢退場



然后右邊第一個車輪就掉了



但駕駛員和車長明顯不知道情況,接着往前開



裝甲車卡着輪子還跑出挺遠



旁邊執勤維護秩序的小哥也回頭看



小哥扶額看不下去了



裝甲車上的人終于發現了,開始倒車



小哥很自覺戴上手套準備去料理后事



裝甲車就壞在路上,差點擋了10式坦克的路



後方特寫



眾目睽睽之下就這么壞了,先拿塊防水布蓋上遮羞



右邊的駕駛員在向上面匯報情況



出事的就是之前的25-4275號車



駕駛員在和車長交談



不一會兒找來好幾位檢查情況,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出恐怕並不只是輪子掉了那么簡單



總而言之,先拖到開闊地全罩起來,眼不見為淨



再拉一圈警戒線,先這樣吧
96式輪式裝甲運兵車是陸上自衛隊目前的主力車型之一,1998年起裝備一線戰鬥部隊。截至2016年共生產了389輛。96式可以細分為兩種車型:裝備40毫米自動榴彈發射器的為A型;裝備M2 12.7毫米重機槍的為B型。A型和B型的數量大致為10:1,本次發生事故的就是一輛B型車。



[ 本帖最後由 yeungph 於 2017-10-19 04:54 PM 編輯 ]



近日,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枚“霍克”防空導彈在高速運輸途中掉落彈頭,被路過的市民拍到。圖為日本陸上自衛隊隊員和警察正在檢查掉落彈頭的“霍克”防空導彈。






據稱事發地點位于東京地區某高架橋上。


[ 本帖最後由 yeungph 於 2017-10-19 04:55 PM 編輯 ]



滅國先兆?


[隱藏]
 

▲美國F-15「鷹式」(Eagle)戰鬥機。(圖/翻攝自美國空軍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航空自衛隊表示,1架F-15戰機5日早上8點20分左右起飛,在北海道千歲空軍基地飛行時,導彈上的一個金屬零件掉落,目前還沒有收到有人受傷或建築物毀損的消息。
據北海道新聞報導,F-15戰機在上午8點20分起飛約1個小時,回程檢查後才發現,其中一枚導彈上的金屬零件遺失了,軍方認為是在北海道千歲空軍基地飛行時掉落的。零件長度約45公分,寬為40公分,重4.5公斤,目前還沒有收到有人受傷或建築毀損的訊息。

日本上空近日相當不平靜,飛機零件頻頻從天空砸落,除了戰機零件遺落外,上個月27日傳出長60公分、寬30公分、高150公分,重量達3公斤的金屬嵌板掉落,23日還有長1公尺、寬60公分的4公斤機體物件,直接砸中行駛的轎車,造成車頂凹陷、後車窗破裂,所幸事件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據日本共同社7月20日報道,日本海上自衛隊吳地方總監部(廣島縣吳市)發佈消息稱,訓練潛艇「親潮號」在吳市基地的棧橋向岸上卸載魚雷時不慎將彈頭部分掉落海中。共同社稱,彈頭內無起爆裝置,所以不會有爆炸危險。
據報道,20日上午,親潮號船員使用吊車將全長約6米的魚雷向岸上卸載時,魚雷與吊車基座發生碰撞,導致直徑約50厘米的彈頭部分掉落海中。「親潮號」的艦長西岡哲郎表示:「真的很遺憾,將努力防止再發生這種事情,並恢復國民的信任。」



[ 本帖最後由 yeungph 於 2017-10-19 04:46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yeungph 於 2017-10-19 04:38 PM 發表

▲美國F-15「鷹式」(Eagle)戰鬥機。(圖/翻攝自美國空軍官網,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航空自衛隊表示,1架F-15戰機5日早上8點20分左右起飛,在北海 ...
據蛀香肛日苯自慰隊員表示,掉落物乃是生理排放,該物將於穿過大氣層時自行燒毀,對人間不會構成危險。



制作日本國旗


[隱藏]
 
支國旗紅點就係咁形成姨媽國旗


一個煙頭收佢皮!


引用:
原帖由 yeungph 於 2017-10-19 04:34 PM 發表
噫吔!日賓賓人工生理坦克,大姨媽到。流量好大
日本最先進坦克秀機動出故障 紅色油液漏一地






5月17日,日本陸上 ...
成地M巾想笑死我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究竟自衛隊員响㗎坦克裏面做乜嘢呢?
攪成咁!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