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2,702
  • 回覆: 15
  • 追帖: 3
  • 分享: 3
+1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支持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六七十年代,香港及東南亞的華人就是看了類似的影片而中毒的了,無限響往大陸的社會主義再加上共剷主義思想。

很多都自己私下背離家人投身到這個社會主義大家庭去,每個都經香港到深圳再北上。當他們一過了羅湖橋後就有一點疑問了,一到深圳看到的景象更是嚇了他們一跳。從末想像到這麽落後的。

之後還要被強行落戶到農村去,六七十年代的大陸農村更是落後,沒有電,沒有自來水,要自己打柴燒飯,一個月才有一點點的油炒菜,一個月也吃不到一斤肉。住的破落農舍,地板是泥地板,住在南方晚上睡覺沒有風扇,晚上難以入睡。住在北方那些更慘,晚上北風吹來,饑寒交迫,穿的衣服都是破破舊舊的。房屋又是破破舊舊的。只要上yahoo,google打上上山下鄉就知道情形了。

文革期間更要不停面對自己的身份,家庭成份問題。還要不斷地檢討自己的成份及思想,往後很多都受到衝擊和批鬥。

有一個香港人就是受到洗腦而從香港去了東莞,去到了一個村的生産大隊説明了自己的來意,説想要過社會主義的新生活。之後這個人的身分證及回鄉證被沒收(被保存在公社),安排他到一間工廠工作,工資才廿多元,當時的他在香港已有六七百元了。真是相差六七百元。

往後他不停用種種理由想回香港探親也不得要領,他説一到晚上就自己在哭。到鄧小平上台後,他才有機會回到香港去。一説到自己這段往事就悲從中來,只怪自己被老共洗腦太嚴重了。

很多在六十年代被印尼排華到海南島的華僑,在七九年之後陸陸續續申請到香港定居去了。本人有幸遇到一個從印尼被排華到海南島的華僑。七九年的時候就是申請去了香港的。説到去大陸的遭遇也不禁地説非常後悔,白白浪費了他們一家人十幾年的光陰,説那十幾年是白過的,一分錢都存不到,只夠糊口。

我問他為何當時不去台灣要去大陸?他説當時二岸政府都説歡迎他們去,但他們選擇去了大陸。問為何要選擇去大陸?他説:去了大陸立即有屋住免費的。哦!原來如此!那些爛屋茅草屋真是免費的,還沒水沒電的。

這些經歷住在東南亞的華人應該有聽聞過的,為何到現在還末清醒呢?看看每年有數以十萬計的大陸人移民到世界各地就應該知道的了。

[ 本帖最後由 宇宙肥肥手袋 於 2018-5-6 09:52 AM 編輯 ]



引用:
原帖由 邊際流星 於 2017-12-20 07:51 PM 發表
推?
殘害境內中國人,陷害境外華僑,導至印尼政府屠殺印尼境內的華僑,五十萬印尼華僑被殘殺。數以十萬計的華僑被趕岀印境。這就是毛賊東和共剷黨的所作所為了。

輸岀革命意圖顛覆別國政權,導至馬來西亞,新加坡排華,越南赤化成功了,一九七五年越共上台,七六年立即排華,七九年在邊境狠狠地揍了共軍一頓。

柬埔寨赤化也成功了,赤柬對當國華僑也趕盡殺絕。當國的華僑走投無路,被赤柬追殺,便逃到當地的大使館,在大使館門口高聲呼叫,希望使館人員能念同胞之情會伸岀援手。但使館人員不單不伸岀援手,還將使館大鐵閘緊緊鎖上,赤柬人員看到此情形,更加放膽去殺這些中國人。

一九九八年,印尼又岀現了一次大暴動,又是專門搶掠當地的華僑,印尼暴徒對華僑趕盡殺絕,燒殺搶掠,又強姦又施暴。此時的華僑希望大陸政府可以為他們做些事情,聲援他們,向印尼政府施壓等等。但那時的江賊民政府卻視若無睹。海外華人香港傳媒不停地發岀呼喚,希望大陸政府可以聲援這些印尼華僑。

此時的江賊民政府開聲了,説這些人已入了當地的戶籍,雖然是中國人,但已經成為了印尼人了,我們不干涉別國內政。他們已不是華僑了,只是華裔。由華僑變華裔便是由那時開始的了。

往後還是美國和西方政府向印尼政府施壓下,這些暴亂才開始平息。你們這些蠢貨好了傷疤忘了疼,這些事情完全忘記了?

由香港和台灣移民去外國的中國人,他們都很自豪地説:他們是來自台灣和香港的。相反,由大陸移民到外國的大陸人卻不願説他們是來自大陸的,好像給別人有一種矮人一截的感覺。



【1】周恩來一句話 印尼幾十萬華僑被屠殺

《我是殺人魔王》入圍第86屆奧斯卡

新唐人2014年2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近期,一部還原印尼前總統蘇哈托時代屠殺幾萬華人的記錄片《我是殺人魔王》入圍第86屆奧斯卡金像獎。此片深入探討1965年發生的大批華人慘遭殺害的印尼「930事件」,再度引發人們對這段黑暗歷史的關注。


美籍導演歐本海默花了6年時間完成此片,影片以反思的角度,由當初參與殺戮行動者現身說法,帶領觀眾重新檢視這段歷史悲劇。學界分析認為,「930」事件死亡人數約50萬人,至少有30萬華人因此喪生。

印尼有華人2,000多萬,絕大多數是晚清以後,從中國的福建、廣東幾次大的移民遷徙到達印尼。華人到印尼后其生活條件極其艱苦。他們先是從事捕魚業,后逐步進入商業、服務業、製造業、金融業等產業,經過幾代人含辛茹苦的奮鬥,在印尼的這些產業佔據了舉足輕重的地位。

1945年印尼獲得獨立成立印尼聯邦共和國。50年代末60年代初,中共向印尼提供了大批經濟援助和軍事裝備,同時也輸出「革命」,扶植印尼共產黨。

蘇加諾與中共走的很近,他利用共產勢力來抗衡宗教和軍隊,以維持他的獨裁。印尼宗教組織和軍隊極為不滿,與印共的摩擦不斷升級。在

周恩來的推動下,蘇加諾意圖成立軍隊之外的武裝組織,以印共為骨幹,由中共提供武器和培訓。

當時印共是全世界第三大共產組織,黨員超過二百萬,勢力膨脹對印尼傳統社會造成極大衝擊。當時的中共總理周恩來曾向蘇聯和各國共產黨代表拍胸保證說,「東南亞有這麼多華僑,中國政府有能力通過這些華僑輸出共產主義,使東南亞一夜之間改盡顏色。」

周恩來對這段話在一些第三世界國家受到了強烈譴責。外界認為,馬來西亞、泰國等東南亞國家的排華事件與此有關,特別是印尼1965年的排華事件,和周恩來指揮下企圖幫助印尼共產黨發動政變更是有直接關係。


印尼排華始末
1965年9月30日,印尼爆發「九三零事件」。印尼共產黨黨員、蘇加諾的親信、總統衛隊三營營長翁東中校發動政變,綁架並殺害了包括陸軍司令雅尼在內的六名右翼軍方領袖。時任軍隊將領的蘇哈托指責印尼共產黨暗殺政敵試圖奪權,隨即組織右翼軍人,在全國策動反共大清洗。

1967年,蘇加諾被迫辭職,蘇哈托接任總統。蘇哈托在反共清洗中,除了消滅印尼共產黨份子以外,亦由於中共的參與,導致大量華人被當作共產黨份子處決。學界普遍認為,有50萬印尼華人在此事件中喪生。

面對無辜華人慘遭屠殺的驚天慘劇,中共當局為了推卸策劃印尼共產黨奪權的嫌疑而公然表示「不干涉印尼內政」。

此後,蘇哈托在其統治印尼期間,堅決的反共防共。30多年來,華人被令不準講華語、不準開辦華人學校、不準使用華文姓名、華人不能進入政府體制。

華人非但沒有因故土的存在而收益,反而因當年共產黨政變的牽連而遭受非人的對待和羞辱。

此後印尼屠殺華人的排華事件又多次重演。



【2】 1998年5月13日至15日,印尼發生了一場舉世震驚、駭人聽聞的「排華」暴亂,華裔居民受到有組織的虐待、殺害,華人所擁有的公司、住所被砸毀、搶劫,華人婦女慘遭輪姦、焚燒。有統計數據表明,5月13日至5月15日,在短短兩天多的時間里,人口一千余萬的印尼首都雅加達市內,有27個地區發生暴亂,全市有5,000多家華人商店和房屋被燒毀,1,200多人被殺害,468名婦女被強姦,最小的年僅九歲。同時發生在印尼梭羅、泗水、棉蘭等地的類似騷亂也造成了華人生命財產的巨大損失。

1998年6月份,印尼一名華僑把一封求援信寄至某報,揭露了印尼暴亂期間,暴徒的無恥行為。

據報導,暴徒們把商店財物搶掠一空后,便把數以百計的婦女集中起來,然後強行脫光她們的衣服,進行集體輪姦,有些不幸虛脫而死,更有些婦女被奸后遭拋進火坑燒死,慘不忍睹。他們還把在場的女子中較年輕的(往往只有10歲或者11歲)抓過來,當著其他人的面,在她們的母親、父親、丈夫和兄弟的面前施以暴行,三次到五次。

並有報導稱,曾有印尼華人逃到中共駐印尼大使館請求庇護,卻被中共大使館以不便干涉印尼內政為由拒絕。

「黑色五月暴動」中暴徒對印尼華人的殘酷獸行震驚世界。聯合國人權委員發表聲明加以譴責,很多國家政界領導人和社會團體紛紛對印尼政府進行了強烈指責。新聞媒體進行了大量的揭露和報導。

美國政府認定印尼「排華」暴動是種族歧視,並以武力威脅施壓迫使印尼當局收斂迫害華人的獸行;美國批准受難華裔的「避難請求」,並派出軍艦從印尼接回了大量華人。被救的印尼華人在抵達美國時,在船上打出了「寧做美國狗,不做中國人」的橫幅。

印尼「排華」暴行披露后,中華民國(台灣)政府向印尼提出「嚴正抗議」,並緊急派出客機營救受難者。

同年7月後,泰國首都曼谷和馬來西亞首都吉隆坡等地民眾上街遊行,抗議印尼排華暴行。

香港特區的抗議群眾用「黑漆」塗印尼領事館大門,強烈譴責喪心病狂殘害印尼華僑的暴行,大力支持聲援受難同胞。全世界的海外華人情緒激憤,他們強烈要求中共政府進行譴責。

但以江澤民掌控下的中共當局卻表示「不干涉印尼內政」,對印尼的野蠻行徑不譴責、不干涉,並禁止中國大陸所有媒體報導印尼「排華」事件,制止大學生自發組織的抗議行動。

馬來西亞《星洲日報》的專欄作家黃永安說:中共政權不假思索地援引「不干預他國內政」的陳舊國際關係教條,完全是為本身的懦弱和自私的緘默作辯護。

社長張曉卿說:「我們即使無力阻止悲劇的發生,但是我們應該從理性的思判中挺身而出,替印尼華人說幾句公道話。」但是中共連一句公道話也不肯為印尼的華人說。

中共黨史專家、著名政論家凌鋒先生撰文披露了中共在印尼反華暴亂中的言行。就在1998年5月13日印尼暴徒進行大燒殺的前夕,當時的中共外交部長唐家璇,在風雨欲來的時候,竟說印尼華人已入印尼籍,因此在印尼發生事是印尼的「內政」,從而為「排華」暴徒大開綠燈,去掉了他們僅存的顧忌。

總結在印尼發生的這些排華事件根源,其起因正是中共向東南亞輸出紅色革命造成的。除了印尼,當年中共輸出過革命的柬埔寨、馬來西亞、尼泊爾等國也曾經爆發各種規模的排華事件。

英國歷史學家霍爾的著作《東南亞史》分析說:「由於共產主義在中國的勝利,東南亞的每一個國家都開始不安地意識到在它們當中存在著一支潛在的中共的『第五縱隊』。」

文章寫道:「中國共產黨的目的是通過顛覆活動來促使當地政府樂於執行為它所滿意的政策。它的策略的一個顯著變化是,停止關心華僑利益的宣傳路線,明顯地拋棄他們的利益以便減輕當地政府對它的意圖的恐懼。」



❨1❩幾天後林先生和弟弟上山勞動中,被幾個逃亡出來的人拉着,告訴他們兄弟快逃跑吧,中共政府官員出賣了華僑把他們登記的名單交給了紅色高棉,柬共部隊拿著名單抓人,併當眾處決,林先生的哥哥也被殺害了。

林先生的真實故事

去肯尼迪機場的電召車上,認識了林先生,敦實的個子,50多的年紀,很自然的打招呼後,我問他:聽口音您是廣東人?林先生告訴我他祖籍是潮汕的,但是在柬埔寨出生。我去過柬埔寨的金邊和吳哥,紅色高棉恐怖屠殺紀念館裏慘絕人寰的殘忍血腥讓我一生難忘,我順勢跟他聊起了共產政權的邪惡,和正在中國發生的事情。林先生有點激動的說:我知道柬共和中共有多壞!在我的詢問下,林先生敘說了他的人生經歷。



[隱藏]
 
❨2❩柬埔寨詩梳風一家寺院裡保存着3000多個赤棉受難者的頭骨。攝於1991年。(STEFAN ELLIS/AFP/Getty Images)

林先生的父母在1949年前後從廣東潮汕到南洋(金邊)謀生,當時的金邊是法國殖民地,因勤勞能幹他們一家很快就有了安定富足的生活。在70年代中林先生十八九歲時,在中共的大力幫助扶持下,紅色高棉(柬共)統治了柬埔寨,人民開始了前所未有的苦難日子。

和許多華僑一樣,林家的財產被沒收了,林先生和父母兄弟6人被遣送到鄉下農場勞動改造,不少人因不適應強度的勞動和缺衣少食的艱苦生活而生病,虛弱沒用的人和有怨言反抗的人會被處決,那時每天都能聽到看到病死餓死被斬首槍決,人們生活在極度恐懼中。

有一天柬共官員要大家集中列隊,原來是中共政府官員來訪指導工作。華僑們高興極了,那是祖國的親人啊,這回有救了。他們不顧柬共的人呵斥阻攔,衝上前去興奮的圍着中國來的官員,訴說他們的苦難和非人待遇,請求中共政府解救幫助。

中國政府的官員阻止了柬共官員的阻攔,並告訴華僑們有什麼情況和不滿儘管說,還登記了他們的姓名家庭情況,讓他們回家等候,華僑們滿懷希望的等着中國政府的營救。

幾天後林先生和弟弟上山勞動中,被幾個逃亡出來的人拉着,告訴他們兄弟快逃跑吧,中共政府官員出賣了華僑把他們登記的名單交給了紅色高棉,柬共部隊拿著名單抓人,併當眾處決,林先生的哥哥也被殺害了。

他們兄弟正擔心父母的安危,林家父母也隨手拿了點吃的和幾件衣服逃出來找他們兄弟。就這樣他們一家五口和其他逃出來的華僑沿着山路向柬泰邊界逃亡。一路上見到逃亡的人越來越多,走了十天左右終於進入泰國。


驚駭首曝:中共在柬埔寨屠殺華僑

——趙卓伊:一個柬埔寨難僑的真實故事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