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696
  • 回覆: 7
  • 追帖: 1
+4
再過不久之後我國的第二艘國產的航空母艦也快要研究完成了,據說我國研究了很多年的使用電磁的彈射系統終於取得了巨大的突破。說不定還有可能和新的航空母艦一起使用!
http://www.ifuun.com/a201710156053623/
說起這系統可以說很厲害了,這種系統可以很大程度的增加航空母艦的初始系統,這種系統大致來說分為兩類,一類是我國現在在用的使用電磁的彈射系統,一種是美國現在正在使用的使用蒸汽的彈射系統,蒸汽類發明於英國,不過是美國使它展現於世界上。這個系統應用在美國所以的大型航空母艦上。

其實這兩種彈射系統都是「根本同源」它們的原理都幾乎一樣,並且都是由美國發揚光大。

兩者比起來,後者更便捷現代化,而前者應用起來比較笨拙,需要很多的高壓蒸汽。

使用電磁的彈射系統它使用的是電力資源,所以比起蒸汽的來說它更加的方便,減少了體積,比較靈活,不過有點瑕疵的就是耗電量比較多,不過我相信這種小問題對中國來說很容易就能夠解決的。
並且據報道,現在中國好像就有可能會解決這個問題了,據資料看,這次年末的航空母艦會使用四台大型蒸汽輪機,要是把這些化為電力,那可是一筆巨大的資源,就可以完全解決電磁彈射系統的電力消耗大的問題了。



T兄,long time no see!🤗


以近年來中國軍備的嚴謹態度,我相信很有機會成功的!


使用四台大型蒸汽輪機就可以完全解決電磁彈射系統的電力消耗問題,軍事專家們太聰明了,人中龍鳳,豬欄極品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Welcomelone 於 2017-10-16 06:01 AM 發表
使用四台大型蒸汽輪機就可以完全解決電磁彈射系統的電力消耗問題,軍事專家們太聰明了,人中龍鳳,豬欄極品

https://media.giphy.com/media/3o7aCYbgPcah13ESS4/giphy.gif
蒸汽輪機產生電力,點解吾直接用蒸氣彈升機制?



引用:
原帖由 golfboy 於 2017-10-16 01:19 PM 發表

蒸汽輪機產生電力,點解吾直接用蒸氣彈升機制?
有師兄都講佐香討愛國愛黨「軍事專家們太聰明了,人中龍鳳,豬欄極品」



電磁彈射是大食怪,肯定要用核電才對胃口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