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93
  • 回覆: 1
真的很誇張!近日,台南一名護理師在臉書「靠北男友」發文抱怨,她值大夜班時突然接到兩名車禍傷患,但是,當該名護理師仔細一看卻發現傷患竟是自己的男友,而另名傷患則自稱是他的「女友」,護理師意外發現自己的男友劈腿,讓她氣得直呼,「我希望你永遠不要醒來」!

該名護理師表示,她在值大夜班時,一如往常地收到男友的晚安訊息,但值班1小時後,突然接到2名發生車禍送來急診的男女。當該名護理師一看到這名躺在病床上的男子就感到非常眼熟,後來才驚覺該名傷患竟然就是自己的男朋友。

護理師指出,男友呈現昏迷狀態,另一名女子則多處擦傷但意識清楚。後來值班醫師詢問男友旁的女子是怎麼發生車禍的,並得知他們兩人當時正要開車南下高雄遊玩,途中卻發生車禍。

護理師說,「我在旁邊聽,帶著口罩心在滴血」,護理師表示,她看著對方和男友用一樣的手機殼、帶著一樣的手鍊,那名女子還非常擔心地陪在男友旁邊,讓她瀕臨崩潰邊緣。

護理師表示,「沒想到第一次幫你打針抽血,會是在這種場合下」,並說,沒有料到和交往3年的男友會在醫院以這種方式相遇,且對方身旁還有一名未曾見過的女生,護理師最後心碎地直說,「親愛的,我希望你永遠不要醒來,這樣我也永遠不用聽到你的實話」。

看了護理師的發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老天爺太有眼,讓妳看清楚垃圾真面目」、「別救了,放棄吧,有簽器捐嗎」、「直接聯絡殯葬業者來包辦」、「這場車禍是他的報應,還好受傷的女生不是妳…」、「我想 老天爺不想讓你一直被騙」。



世事往往就是那麽巧合!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護士夜班救到「昏迷男友和小三」-020449534.html



<span style="color: grey; "><span style="font-size: 1.5rem">對自己有利,就自由貿易!</color>
<span style="color: grey; "><span style="font-size: 1.5rem">對自己無利,就制裁禁止!</color>
如果你係果個護士,你會點做呢?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