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02
  • 回覆: 6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Benedict Rogers今(11日)早被拒入境香港,據報Benedict Rogers原



英國保守黨人權委員會副主席Benedict Rogers今(11日)早被拒入境香港,據報Benedict Rogers原定訪港其中一個行程,是探訪正在服刑的雙學三子黃之鋒、羅冠聰及周永康。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發表聲明,聲言Benedict Rogers被拒入境是再一次嚴重打擊一國兩制下港人治港及高度自治,多名政界中人批評Benedict Rogers來港的動機旨在「攪局」,陳方安生疑配合「一唱一和」,目的是繼續「唱衰香港」;另有意見更指Benedict Rogers被拒入境符合香港的社會穩定局面,事件反映「香港真正回歸,可以強勢執法」。


香港人終於擺脫英國殖民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1011/bkn-20171011181328952-1011_00822_001.html



特區政府企硬 做得相當好!


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發表聲明,聲言Benedict Rogers被拒入境是再一次嚴重打擊一國兩制下港人治港及高度自治

四萬老虔婆跟埋羅渣屎返歸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過去以來持有BNO的香港市民被英國拒入境為數不少,英國政府何有作出解釋?有朋友入境後,行李袋被割開搜査,衣物行李被亂掉開,仲要被帶往房間脫光衣物接受檢査,連底褲都要除埋,英國政府對人有人權嗎?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