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49
灣灣藍絲
台灣國民黨不滿由執政民進黨舉辦的國慶活動鮮有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泛藍社團下午在台北巿國父紀念館廣場舉辦「愛國旗愛國家」國慶大會,旗海飄揚,多名國民黨大老出席,其中台灣前總統馬英九致辭時表示會場國旗比早上在總統府看到的還要多,高呼:「這才叫做國慶!」

有別於上午總統府前的雙十慶典,上千巿民手持國旗,部份人更穿上「國旗裝」或戴着有青天白日滿地紅旗的爆炸頭假髮,不斷高喊「中華民國萬歲」。馬英九致辭表示國旗承載千千萬萬中國人的理念和感情,亦是台灣人共同肯定認同的象徵,當然應該在國家最重要的慶典中亮出來。馬又指兩岸關係在他八年任內,打造成最和平繁榮的階段,但如今大陸對台灣越來越不友善,若兩岸關係不好,會影響國際空間與未來發展,希望民眾知道唯有國民黨提出的兩岸和平,才能為台灣帶來繁榮幸福。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在致辭時神情激動,揚言希望2020年重奪政權:「明年2018,更多的縣巿,飄揚我們的國旗好不好!」
台灣《蘋果日報》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international/art/20171011/20178964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