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5,226
  • 回覆: 6
  • 分享: 1
有個大陸網友描述: "在地鐵上看到了一對外國夫婦帶着三個孩子,一個可能是他們的親生孩子。另一個是一個中國小姑娘。我聽到了小姑娘喊那個老外papa。那個老外還抱着一個兔唇(唇裂)的一個中國小嬰兒!我像知道為什么沒有中國人去領養他們!是中國人與外國人之間有思想差異么?"  在我心裡就跳出一個問題為什么很多孤兒被外國人收養,而中國人卻不收養這些孩子?"
從70年代到今天為止已有七,八萬中國孤兒(多是女孩)被洋人領走!今日中國是世界第二經濟體,世界第三軍事強國, 外匯全球最多,每年用過百億美圓援助非洲及東南亞各國。但中國政府(中共)竟然將自己孩子(孤兒)送給洋人為子為女為奴為婢。中國要養幾萬到幾十萬兒童根本沒問題!本人對此完全不能接受,完全不能明白!國恥!今天中國男多女少。中國高質素女人大多數跑出國嫁洋人給洋人玩!中國男人根本玩不到洋妞。中國女人剩流出!中共懂然不知,不聞不問!又一恥辱!我都想收養一個美國金髮籃眼女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以十幾億人口來算, 比例是比不上印度孤兒多, 能被領養, 顯示中央政府認為孤兒有這樣的出路是好的。
不似印度政府不為孤兒著想, 寧留作童工, 被富豪勞役剝削, 讓印度人的工資永遠落後于鄰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大陸跟本就輪窮到pk.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