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88
看來大陸的騙婚罪案問題已經日益嚴重!


******************


小千(圖)認識自稱90後的小喊後與對方閃婚,沒想到卻因此被騙



陝西渭南27歲男子小千今年8月認識自稱90後的雲南女子小喊,同月支付逾12萬人民幣禮金閃婚,但女方卻隨即失蹤。小千借助警方尋妻,卻驚悉女方原來已婚,且虛報年齡,同時更是名吸毒者。警方已強制安排小喊戒毒,並就其涉騙婚展開調查。

「我一看,呀,怎麼這麼大年齡?」小千的母親表示在兒子結婚當日,她就發現女方不似90後,但媒人卻辯指雲南女孩都顯得較老。惟小喊過門翌日即離奇消失,直至上月初小千才在雲南找到小喊。由於兩人尚未領取結婚證,遂打算在當地完成註冊手續,「沒想到意外再次發生」。

「在民政局領證的時候,人家民政局的人說,(小喊)不是結過婚嗎,怎麼還領證。」小千得知後報警怒告小喊騙婚,但從警方處得到的消息,更令他當場嚇呆。原來小喊實際比他整整年長7歲,且有吸毒的習慣。

得知真相的小千坦言十分後悔:「我感覺自己不知道怎麼面對親人朋友,在全村人面前都抬不起頭。」,更直言不會再愛。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71009/mobile/bkncn-20171009161023546-1009_05011_001.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