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524
  • 回覆: 5
國航空公司一架載有520人、由巴黎飛往洛杉磯的空中巴士A380客機,周六飛越大西洋期間其中一個引擎在空中爆裂,飛機要在加拿大東部紐芬蘭省小鎮古斯貝的機場緊急降落。客機最終安全著陸,事件中無人受傷。

出事法航航班編號AF66,載有496名乘客和24名機員。飛機在起飛後數小時,飛越格陵蘭上空時,突然傳出一聲巨響,機身出現震動,並一度急墜,然後機師宣布飛機有引擎在空中爆炸。部份乘客當時發出尖叫聲。從乘客拍攝的片段可見,出事引擎部分外殼裂開,整流罩前段與進氣葉片脫離不見。

女乘客莎拉接受加拿大廣播公司 (CBS) 訪問時表,飛機在一聲巨響後突然急降,機身開始震動。有人尖叫,他們知道有事不妥。他們看見機艙服務員急速走過走廊,他們又聽到機長廣播說其中一個引擎爆裂。

另一名機上乘客亞當斯說,飛機起飛後的前六個半小時「一切正常」,然後她突然感覺到飛機「好像在三萬五千呎高的地方撞上了一輛吉普車似的」,聽起來不像是爆炸,而是引擎失去功能。

她說,飛機一度下滑,但機長成功地操控住飛機。然後機上廣播就告訴乘客要轉降古斯貝,並在一個半小時後平安落地。

亞當斯表示,在飛機落地後,乘客在機上等了兩小時,然後在機上吃了一餐,大家一度因為不知道接下來會發生什麼事而變得有點焦慮

法航承認該客機四副引擎中,有一副嚴重損毀,而全部五百二十人已安全疏散,無人受傷。一名乘客說,客機降落後,機場人員需要短暫封鎖跑道,讓地勤人員在跑道上拾起飛機的碎片。

出事原因暫時未明,事發時在機上的前航空機械師拉赫曼指,可能是引擎扇葉故障導致。那一刻他曾經想過,飛機可能會掉下來。

客機安全降落後,法航派出工作人員前往現場為乘客提供協助,並安排乘客從北美地區其他規模較大的機場搭乘航班前往洛杉磯。

法航目前有十架營運中的空中巴士A380型飛機,這是全世界最大型客機,有空中巨無霸之稱。



嚇餐死!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ina.com.hk/news/article/20171001/1/9/4/引擎空中爆裂機身震動-法航客機急降加拿大-7978707.html



爛得好誇張!


引用:
原帖由 tinnit 於 2017-10-1 03:35 PM 發表
爛得好誇張!
咪就係.



加拿大廣播公司係CBC not cbs !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380跟777推出時備朋注目
但似乎意外甚多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