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0,538
  • 回覆: 182
  • 追帖: 2
  • 分享: 53
+8




【本報訊】蘋果iPhone8/8 Plus前日正式上市後,台彎和大陸發生一宗又一宗的「跌爆」新機慘劇!台灣有市民駕駛電單車時,新機意外從褲袋跌出,手機螢幕碎裂,成台灣首宗iPhone8悲劇;大陸則有不少網民訴苦,新機一跌就爆屏、爆殼,讓人對iPhone8的耐用程度大打折扣。此外,由於港售iPhone8價格比大陸便宜,有人走私港版機到大陸賺取差價。
記者:廖智廣

台中網民「Spiralspiral」在網上討論區留言,指前日到專賣店購買全新iPhone8太空灰,接着到健身室運動,一直無事,直至駕電單車時發生悲劇。他將手機放在運動褲袋,騎車途中手機意外跌在路面。由上載的照片可見,手機螢幕碎裂得面目全非,背面倒是完好,該意外讓買家欲哭無淚,也成為台灣iPhone8首摔。當地蘋果授權維修中心指,iPhone8螢幕維修收費4,900元新台幣(約1,300港元),iPhone8 Plus5,500元新台幣(約1,400港元)。網民看到螢幕碎裂的慘狀指,「加修理費夠買iPhone X了」。
跌爆新機的不只他一人,大陸網民昨陸續將iPhone8摔爛照上載互聯網。網友「一少年錦」前日即新機上市當晚在網上發帖:「iPhone8連爆屏都如此藝術:蜘蛛紋,山水紋。」數碼博主吳小杰WJie昨轉載多張果粉iPhone8的爆屏照,部份iPhone機背粉碎:「iPhone8開售僅兩天,已經有不少iPhone8紛紛開始碎了。玻璃確實會比金屬不耐摔一些。」
港版機較平 水客走私北上

網上流傳iPhone8摔爛照,難免讓人對iPhone8的堅固程度起疑,網民WarmChm留言:「iPhone8雙面玻璃真差,防摔性能還沒有6s/7質量好,一摔就碎。」據稱,新一代iPhone改用前後玻璃外殼,理論上更耐磨、耐刮,硬度更高,但不耐震、不耐摔,容易一摔就壞。
此外,雖然iPhone8人氣遜色,但不代表無人炒賣,深圳海關在福田口岸破獲走私新機案,內地一男一女前日先後過關時,被查出各自藏有4部未開封的iPhone8,女子更藏Apple Watch Series3,當場人贓並獲。當事人承認收取每部100元人民幣(約118港幣)的代購費,幫人帶貨。由於港版機行貨價比內地版便宜,價錢相差900至1,100元人民幣不等,所以仍有人走私港版機到大陸賺取差價,但利潤不及以往,走私情況相信也不如前。

放心有大把人支持買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70924/20162351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



黃絲入黎回應下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有問題,又會有人瀨落 MIC


[隱藏]
APPLE風光不再。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黃絲: 乜唔係得大陸會爆架咩?\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kopsdx5 於 2017-9-24 18:27 發表
黃絲入黎回應下
回應嘅大多數係黃,黃色皮膚



[隱藏]
玻璃唔爆先係新聞


APPLE光環已經變暗


忠心果粉: 只要用艾瘋機 - 人格外觀立即由小學雞都變大學生,窮人忽然變格為高尚人;跌爛咪買過部囉,大不了男盜女娼賣腎去。


垃圾iPhone黃絲最愛


I4都是玻璃面!


[隱藏]
大陸人唔係用小米華為嘅咩?


主題標籤 #海關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