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2,905
  • 回覆: 28
+5
2017賽季中甲第27輪比賽昨日舉行,雲南麗江飛虎在主場迎戰浙江毅騰。據悉,半場比賽過後,浙江毅騰因為對主裁判的判罰不滿拒絕出戰下半場比賽。隨後更是有現場球迷爆料稱,毅騰一名球員遭麗江主場保安人員及疑似特警人員打傷。

球隊下半場比賽拒回到場內比賽,不過經過協調,雙方耽擱了40分鐘之後重新登場。隨後浙江毅騰俱樂部把投訴被打的微博刪除。據指毅騰球員事後入院檢查,證實至少有4人分別是「頭部外傷」或「顱腦外傷」。麗江飛虎則稱:「堅決支持賽區安保部門維護賽場秩序。」目前,中國足協已介入調查。

賽前,麗江飛虎累積20分排名中甲最後一位,而浙江毅騰積25分排名第13位,這對雙方而言都是輸不起的比賽。上半場比賽,浙江毅騰由艾爾帕提-迪力夏率先破門,隨後麗江飛虎在半場結束前通過一粒有爭議的球扳平了比分,這讓毅騰方面非常不滿。另外,主裁判還有另外兩次判罰也備受爭議。
中場休息過後,毅騰球員遲遲未回到賽場。下半場比賽本過了30分鐘都沒人出場。

網友爆料艾爾帕提被保安、特警打傷,隨後,據現場球迷爆料稱,中場休息時,浙江毅騰上半場進球的球員艾爾帕提-迪力夏同主場的保安起了衝突,保安闖入更衣室打人,這才導致毅騰方面拒絕出戰下半場比賽。

另據賽事旁述稱,衝突的經過是:「毅騰不滿判罰先圍堵裁判,繼而同現場保安發生衝突,艾爾帕提在衝突中被保安打傷。」具體是怎樣的情況,有待官方的正式通報。
鳳凰網體育














習大大話中國足球要面向世界
呢班廢柴真係愛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m.appledaily.com/detail.php?issue=20170924&guid=57248633&category_guid=10793096&category=instant

[ 本帖最後由 diudeadmok 於 2017-9-24 01:19 PM 編輯 ]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中共足球世界第一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中國最出名就自己人打自己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符合國家
少林足球係真既



引用:
原帖由 kenbondwong 於 2017-9-24 06:47 PM 發表
中共足球世界第一
打少2個字"中共足球做假世界第一"



咦~~~毒果現場直擊??


定自僱作聞員網上偷野/侵權自己作聞??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淨係個國家隊隊長都夠晒代表性


大6打人乜要擇日子咩??


.
引用:
原帖由 支那中國 於 2017-9-24 06:42 PM 發表

功夫足球



[隱藏]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