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409
  • 回覆: 9
下星期四9月28日是佔領運動爆發三週六年,數十團體發起當日在金鐘政府總部外舉行集會。

參與團體除社會民主連線、人民力量、新民主同盟等政黨,及法政匯思等組織外,還包括多個佔領運動後成立的團體。
團體今天舉行記者會,表示當日下午5時於金鐘連儂牆集合,有默站三分鐘、佔領運動物件展覽、嘉賓和市民講話環節,並有團體於添美道行人道設立攤位,各自舉行活動。團體已就活動向警方申請不反對通知書。

他們又表示,928雨傘運動步入三週年,「特區香港兵荒馬亂,中共干預本港內政,操控手法益發猖獗,DQ民選議員、濫判社運人士、打壓年輕學生、禁制言論自由、收編大學校長、強推洗腦教育、縱容建制人士惡行、割地兩檢,一浪接一浪的暴政,公然違反基本法,明顯的司法雙重標準,港人都成為受害者」。下周藉三週年機會再次回到兩傘運動發源地,「一同回憶、一起討論,在這紛亂年代找尋出路,記著那年我們一起撐的黃傘,繼續為自己、為下一代,不讓香港沈淪下去,捍衛我們的核心價值,爭取真普選」。
活動主辦團體是「六一七民間約章」,參與團體和個人包括:
D100、法政匯思、毛孟靜、新民主同盟、社區公民約章、鳩嗚團、人民力量、知書識理、扶療志願救援隊、JR 團隊、七ㄧ被捕者、維修香港、UCC 傘城網上教會、傘Band、黃大仙民生關注會、修頓關注組、社會主義行動、良心之友、撐絲印、澳門人民力量、真普選救港大聯盟、保衛香港自由聯盟、姚松炎、放射良心、基督教社關團契、民生議政、曉麗關注plus、進步教師同盟、香港廚師聯盟、2047香港監察、保險起動、良心理政、小麗民主教室、本草匡時、思言財雋、社會民主連線

令人懷念的場面將再次出現, 期待...



巳買花生.


抗爭請去天安門啦!又怕死wo!


岩,一網打盡全部落穫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平常森 於 2017-9-24 06:45 AM 發表
抗爭請去天安門啦!又怕死wo!
連羅湖橋都不敢過。



萬般帶不走   唯有孽隨身


講左3年都唔敢二佔


很想知數十個團體即是幾多人?


引用:
原帖由 keithyiuchipan 於 2017-9-24 09:06 PM 發表
很想知數十個團體即是幾多人?
好多係XX關注組(個人意見節目), 一百幾十有啩.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