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74,797
  • 回覆: 253
  • 追帖: 8
  • 分享: 57
的士乘客做證人,原來轉左黃燈,

仆街巴士司機今次真係仆硬街了!


******************


的士乘客還的哥清白



每逢有大車禍及災難發生,網上也會有不少傳言,今次城巴奪命車禍也不例外,有網民指車長與的哥可能砌車以致釀悲劇,惟東網記者聯絡上當時坐於的士內的乘客訪問,他卻有另一個版本,指的哥並無鬥車,希望能還的哥一個清白。

據的士乘客「阿倫」表示,事發時,他與父親由荔枝角截的士往九龍城,期間司機一直正常駕車,並無與肇事城巴車長鬥車,直至駛至現場,因燈號轉黃燈,的哥遂停車,惟尾隨城巴卻高速撞向車尾。他認為的哥的駕駛態度並無問題,車速好正常,並無突然加速減速。

阿倫難過稱,如果巴士繼續「推住」的士前行並無問題,傷害不會太大,反而車長選擇扭軚,以致失控剷上行人路。當他落車一刻,見巴士「撞低好多人」,有途人更攝於車底,令他感到非常震驚,無諗過會搞到咁。

阿倫續稱,好戥的士司機不值,因他坐於車內,他並無feel到的哥有駕駛問題,所以好希望還的哥一個清白。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0923/mobile/bkn-20170923113834210-0923_00822_001.html



真相大白 還的士哥一個清白


等睇埋巴士個cam 真相就完整

估計姓方司機番工前唔知做過乜
令佢神不守舍



害死人


[隱藏]
揸慣通宵更改唔到車速。


提示: 違規內容已被屏蔽
咁點解唔去落口供先既?


多謝你


引用:
原帖由 YFC07 於 2017-9-23 01:55 PM 發表
咁點解唔去落口供先既?
你又知佢冇去?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myprincess 於 2017-9-23 01:26 PM 發表
真相大白 還的士哥一個清白



ok...


太過分


突然轉做黃


網上 「謠言」一個轉一個,好心D人唔係就唔好亂吹啦


[隱藏]
就算這位乘客阿哥不澄清 ,單看從高空拍的照片, 的士停在車線 正中位置, 所以一定是巴士司機 盲目扭軚 闖禍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