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4,019
  • 回覆: 195
  • 追帖: 4
  • 分享: 42
+12
蘋果新一代手機iPhone 8、iPhone 8 Plus在周五(22日)正式開售,但專賣店外已再沒有排隊人潮,「炒情」更慘淡。東網記者走訪以賣手機聞名的深圳華強北,發現不少店舖的收機價都較官方價為低,絕大多數店舖更在中午時已停止收機。

東網記者約11時許抵達華強北,見到仍有數間店舖舉牌收機,但到了12時許均已全部拒收。有業內人士指,今次iPhone 8及iPhone 8 Plus的行貨充足,商家都不敢收太多街客散貨,又直言這種情況是以前從未試過,如去年iPhone 7及iPhone 7 Plus開售時,中午店舖未開門已有人在門口以現金收機,「今年送上門都無人要。」

以iPhone 8 Plus為例,有店舖的收機價較官方價低約400元(人民幣.下同),不少到場放機的炒家都被游說要蝕讓。同款手機在香港的官方價為7000多元,換算成港幣兩者只相差不足百元,扣除來回車費後,對炒家而言幾乎是「白做」。有商家亦坦言,iPhone 8的銷情太差,對下月推出的iPhone X亦不敢抱以厚望。


MOLA MOLA,好似外媒咁講,中國人用唔起 iphone 喇!

但 APPLE 咪......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70922/bkncn-20170922124525444-0922_05011_001.html



命裡有時終需有,
命裡無時莫強求。
都話iPhone8炒唔起


蘋果公司今日(22日)正式開售新一代iPhone 8及8 Plus手機,但開售僅3小時,「大機」8 Plus經已炒燶,回收價較官方零售價還低。而銀色和太空灰的「細機」iPhone 8的回收價亦僅比零售價高12港元。有回收商指,今次iPhone 8及8 Plus與上一代iPhone 7相差不大,而且貨量充足,加上市場普遍期待即將發售的iPhone X,以致今次iPhone 8及8 Plus「炒唔起」。

旺角先達廣場外,已有多個手機回收商擺檔。回收商吳先生指,8 Plus的貨量充足,故經已炒燶,256GB的官方零售價為8188港元,惟現時回收價介乎7850至7950港元。而iPhone 8的炒價亦只高出12港元;256GB的官方價為7288港元,現時回收價為7300港元。吳續指,無論iPhone 8抑或8 Plus,金色版的貨源多,故「炒燶」的情況更嚴重。

現場所見,有「果農」手持2部金色256GB的iPhone 8到先達外放機,最終每部以7030港元放售,每部蝕258港元。

另外,在銅鑼灣的蘋果店外,回收商接近中午才陸續出動。現場所見,向他們轉售新iPhone的人不算多。東網記者佯裝有意「放機」,有回收商更明言不接收金色iPhone 8,而iPhone 8 Plus則至少較原價減600港元才接收。另一個回收商更提醒記者,他開出的iPhone 8 Plus 256GB目前最高的回收價僅7500港元,較原價8188港元大幅下跌,「未買就唔好買喇」。

不過亦有人即場成功轉售黑色iPhone 8 64GB。徐先生指,以往iPhone 6推出時,他曾轉售數部電話,大賺數千港元,坦言今次只微賺200港元,「當儲下信用卡積分㗎咋」。



咁快玩完


[隱藏]
香港人咩都走去炒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ngblowwater-03 於 2017-9-22 03:26 PM 發表
又1品牌沒落中............
有傑青話APPLE 唔 CARE 中國市場架,某某地大賣就得喇!  



引用:
原帖由 siutatbo 於 2017-9-22 03:10 PM 發表
蘋果新一代手機iPhone 8、iPhone 8 Plus在周五(22日)正式開售,但專賣店外已再沒有排隊人潮,「炒情」更慘淡。東網記者走訪以賣手機聞名的深圳華強北,發現不少店舖的收機價都較官方價為低,絕大多數店舖更在中午時 ...
一早話 ip 8必燶, ip 釘就有小小水食



無喇無喇


[隱藏]
又話三萬五萬唔難,十萬八萬都有人要既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買啦,訂啦,炒啦!


[隱藏]
不過亦有人即場成功轉售黑色iPhone 8 64GB。徐先生指,以往iPhone 6推出時,他曾轉售數部電話,大賺數千港元,坦言今次只微賺200港元,「當儲下信用卡積分㗎咋」。

乜8有出黑色嫁咩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