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9,380
  • 回覆: 192
  • 追帖: 4
  • 分享: 14




日本新聞網(Japan News Network)報道,中國當局本月中旬對北京等旅行社發出通知,限制前往日本的旅行團人數。


消息人士表示,中國當局發出的通知內容因地域而異。當局向北京部份旅行社發出口頭通知,內容是「減少前往日本的旅行團」;至於在山東省及大連市等,當局就向各間旅行社傳達具體人數配額,有旅行社由於經已賣出配額數目,故已停止收團。

日本傳媒指這次限制人數的原因不明,有分析認為是為了防止資本外流。

適逢日本政府觀光局周三公佈,上月訪日外國遊客數目以中國遊客佔最多,中國遊客數目更是首次單月突破80萬人,較去年同期急升21.1%。中國在下月1日起放國慶長期,前往日本的客機已幾乎爆滿。

日本網民對此表示「歡迎」,「不要再讓中國人來了」,「也太多留學生了,麻煩禁制一下」。有香港人留言指「幸好是香港人」不受限制。

日本新聞網





中國遊客果然世界聞名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international/20170922/57240542



日本好快向中國跪舔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韓國同台灣叫曬救命,到日本想自殺


[隱藏]
中國係咪想趕絕戰敗國日本,永不翻身。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東南亞國家 多謝你

大媽團準備移師  東南亞



組織自己搞個 自由行


由衷之言


[隱藏]
過多兩個月,又學棒子在哭訴


垃圾國家國民去邊都要管。唔怪得個個有錢佬都攪移民。


日本網民通常都是啃老族, 本身不事生產, 打嘴炮何其容易 。你日本旅遊局同埋做旅客生意的商 戶都話歡迎至算喇


為了國民的福祉,吸走幅射,害人害己。


睇到果嗰“香港網民”嘅留言,笑咗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