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49
  • 回覆: 3
三妖大錯特錯,英國和香港 已有案例!
教授、牧師,唔該去讀下書!

引用

雙重煽惑掂唔掂

昨天戴耀廷教授等9人上庭之後在法庭外發表的言論是我這一篇要寫的評論。戴教授提及他面對「煽惑他人煽惑公眾妨擾」聞所未聞, 這是明報今天報導其中的一段:
,,,,
,,,,

澳洲最高法院在討論Criminal Code的立法過程及紀錄, 提及英國法律改革委員會這課題的觀點, 很明顯「雙重煽惑」罪並非前所未聞。

上面這段判辭的第44注腳已提供了兩個英國案例: R v Sirat (1986) 83 Cr App R 41 and R v Evans [1986] Crim LR 470。


香港也有案例喎, 睇下呢單: THE QUEEN AND KONG YUE KWAI CACC 72/1996, 淨睇判辭第一段:  

1. The applicant, who was D1 in the trial below seeks leave to appeal against his conviction for inciting LO Chi-sing to commit the crime of incitement to commit a crime. Mr Lo - who was referred to as Ricky - was an undercover police officer.

"Inciting LO Chi-sing to commit the crime of incitement to commit a crime"咁仲唔係「雙重煽惑」?

有時唔花時間睇下真係好易畀人點到陀陀擰。我想到了戴教授這件案開審時, 主控官在庭上的開審陳述, 就會使我明白雙重煽惑公眾妨擾罪的檢控基礎。要我依家估我就會估籌劃佔中前那些商討大會, 三子不是在煽惑與會的人去召集其他人去佔中嗎?
標少 於 下午10:10
https://billsiu.blogspot.sg/2017 ... 2931139479439602037



净移出人口51,900,即移民!!
過去幾年,年均约四萬九千人净移出,即移民,
2013年年中人口數字 
http://www.info.gov.hk/gia/general/201308/13/P201308130524.htm
谷歌下,xxxx年年中人口數字
三妖提及的澳洲案件。
多得標少提供資料。



High Court of Australia




                                    2015                                

The Queen v Holliday [2017] HCA 35
(6 September 2017)

Last Updated:
6 September 2017

HIGH COURT OF AUSTRALIA



KIEFEL CJ,

BELL, GAGELER, NETTLE AND GORDON JJ

THE QUEEN         , APPELLANT

AND

AARON JAMES HOLLIDAY        ,RESPONDENT



The Queen v Holliday

[2017] HCA 35

6 September 2017

C3/2017




http://www.austlii.edu.au/cgi-bin/viewdoc/au/cases/cth/HCA//2017/35.html



被人煽惑去衝果班人係最可憐、最可笑。


如果香港法例沒有雙重煽惑,又何必quote澳洲憲法呢?
戴妖今次曲線證明律政司冇錯,真係柒爆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