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492
  • 回覆: 4


【星島日報報道】國際長途電話手機軟件WePhone創辦人蘇享茂在本月7日自殺,其前妻翟欣欣早前表示,十分後悔與蘇享茂結婚,而翟母亦否認女兒翟欣欣騙婚。然而,內地有網媒將翟欣欣起底,發現她曾結婚4次,而且每次都在短時間內離婚,並向男方索取錢財,現時她的身家已高達上億元。
報導指,翟欣欣現年30歲,曾在山東科技大學、北京交通大學修讀建築專業,後來任職禮儀小姐,專門認識「上流人士」。

她第一名結婚對像是在北京交通大學認識的富二代,二人結婚後3個月便離婚,當時翟欣欣向男方索取20萬人民幣。第二次結婚對像是一名姓李男子,據報二人從婚配網站結識,李男比翟大十多歲。期間李男曾贈送一輛寶馬跑車予翟。據小道消息指,翟在離婚後曾向李男索取過百萬的「青春損失費」。第三次結婚約在上年年初,據翟的鄰居稱,當時翟剛剛結婚,但很快就離婚了,之後也沒有聽到她再婚的消息。而第三次結婚的對像尚未查明。

第四次結婚的對象就是最近自殺的蘇享茂,據知在這一個月的婚姻內,蘇在翟身上花費超過1,300萬人民幣,離婚後更向翟賠償1,000萬元。

報道中亦有指翟背後有騙婚集團,但報道中沒有提出證據證實。

有知情人士早前指,在得悉蘇享茂自殺後,翟欣欣非常悲痛,幾天不吃不喝、亦不願見人。傳媒一直採訪她的家人及以前的同學和同事,令她覺得非常丟人,感到很大壓力。

這樣賺真多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wephone創辦人前妻遭起底-疑閃婚4次騙財逾億-123000958.html

[ 本帖最後由 紫光元素 於 2017-9-18 12:52 PM 編輯 ]



  佢個身份都巳被傳媒及網絡廣泛報導
她應該走出來解釋下真假.... 如果唔係事實更要走出來說 否則人地只會選擇對己不利的傳聞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