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43
+3






唔明點解個老公要自殺死?既然連死嘅勇氣都有,為何唔學巴士男咁要佢一齊陪呢?冇理由俾佢賺到灌滿本門風流快活再去害人!

【on.cc 東網專訊】內地手機長途電話軟件「WePhone」開發者蘇享茂日前留遺書稱遭騙婚,之後跳樓自殺身亡。事件不僅引發輿論關注婚戀網站詐騙現象,蘇享茂前妻翟欣欣更成為熱議人物,有內地傳媒將她起底,並質疑其背後有騙婚團隊出謀獻策,又指她「處了5個對象,離了4次婚,獲利上億」。

據每日財經網引述爆料者稱,翟欣欣是兼職女模,但同時長期混跡於婚戀網站「世紀佳緣」的VIP區。2011年4月1日,翟欣欣與研究生同學劉某離婚,是3個月不到的「閃婚閃離」;2016年年初,翟欣欣又和另外一個男人結婚,再次經歷閃婚閃離,前後也差不多是3個月。

同年,翟欣欣第三次閃婚閃離,附近居民表示「她很快就和丈夫離婚了,此後都沒聽說有再次結婚的事兒」,但該離婚對象是至今為止最神秘的一位。另從網上資料可見,翟欣欣去年11月12日,與第4位「幸運男」在三亞鳳凰島星級酒店慶祝生日,該男子懷抱翟欣欣,二人關係曖昧。

報道梳理出翟欣欣微博歷史記錄的照片中統計,出現過的遊玩地點包括馬來西亞、澳門、香港、法國、美國、三亞,認為翟欣欣有可能是「高端商務伴遊」。而每次離婚,翟欣欣都獲得過補償或分手費,但報道未能就所謂「騙婚團隊」提出證據。

事件發生後,蘇享茂家人曾表示會找律師,就是否涉及騙婚考慮提控。而翟母則否認女兒騙婚,還稱翟家對蘇享茂的離世「深表悲痛」,翟欣欣幾天不吃不喝。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cn/bkn/cnt/news/20170917/bkncn-20170917114136932-0917_05011_001.html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