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57
  • 回覆: 11
+3
在近日鬧得熱烘烘的民主牆事件中,一名就讀中大的內地女學生撕掉牆上的港獨海報,被內地網民熱捧成「紅人」;而反對她行徑的四川瀘州高考狀元、同就讀中大的內地生唐立培則在微博遭受圍攻,而他以「支蛆」形容內地網民,更引起一片沸騰。
在巨大輿論壓力下,唐立培今日再度公開道歉,指自己未能控制情緒,以「極其不雅和帶侮辱性質的詞語對網友進行了攻擊」,「不成熟、不理智」;又自我表白說「熱愛生我養我的祖國」。
在微博擁有逾2萬粉絲、於本港中大就讀的內地生唐立培,早前發表文章批評內地女生撕走民主牆上的港獨海報,直指「民主不是不讓人看見不同意見者的聲音,而是你發出自己的聲音,」並在本月7日又發表了《民主牆、內地生與「你國」》講及事件。唐其後被質疑支持港獨,更與網民展開罵戰,當時他拋下一句「我不跟支蛆小號一般見識」,隨即遭網民聲討,掀起連番罵戰,許多媒體網站甚至對他「人肉起底」,塑造其崇洋媚外的形象。
唐其後似乎察覺到事態嚴重,很快刪除了「支蛆」言論的留言,並在上周六(9月9日)發表聲明強調自己反對港獨,又指未來不會再討論此事,「一時衝動的口舌之爭,如有冒犯,十分抱歉。」他指「支蛆」言論是因衝動而口不擇言,但網民並不受落,批判之聲排山倒海而來,唐於是再發帖指已聯繫律師,稱要追究網民誹謗他港獨。

理大校方拒公開交代撕走民主牆港獨標語 學生代表拒閉門會面
嶺大民主牆捍衛言論自由標語被撕 警列刑毀處理
港大民主牆現「慶祝九一一」標語 學生斥「無人性」 寫粗口反擊
至昨晚,唐立培在微博上第二度發表道歉聲明,稱完全接受網民對他的批評,指自己無法控制情緒而以「極其不雅和帶侮辱性質的詞語對網友進行了攻擊」,他在文中強調自己「強烈反對港獨助主張,反對分裂國家」,又指原意是希望人與人之間能真誠對話。

他又指透過在風波感受到自己的「不成熟、不理智」,將不再參與任何與此事相關的討論,亦將在微博上刪除相關文章。他表示自己會「深刻反省、吸取教訓」,希望家人,朋友和師長「不要誤解我對國家與同胞的衷心。」文末再寫到「我熱愛生我養我的祖國。」

--/
衰左毛來愛國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article/119115

[ 本帖最後由 Keydunker 於 2017-9-14 08:22 PM 編輯 ]



講野可圈可點,古古惑惑


太遲了

[ 本帖最後由 Keydunker 於 2017-9-14 08:23 PM 編輯 ]



畢業後返內地一定失業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Keydunker 於 2017-9-14 08:00 PM 發表
太遲了
Sure , it's too late .
就是,前幾天還要發律師函,這就道歉了,小伙子兩副面孔啊。
哪個律師敢給你辯護?



哈哈他這輩子是休想在瀘州活下去了。
小弟有幸認識很多人。
也往滬州出差十多次。
和別處的四川人一樣,愛恨分明。



使L翻去咩,留香港,犯民歡迎你


欣賞唐同學敢言性格







垃圾牆頭草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Keydunker 於 2017-9-14 08:24 PM 發表
畢業後返內地一定失業
系香港都唔會搵到工!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