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5,840
  • 回覆: 235
  • 追帖: 6
  • 分享: 66
+7
色字頭上一把刀,真係一啲都冇講錯!


******************





內地手機軟件「WePhone」開發者蘇享茂本月7日凌晨跳樓自殺身亡,他在網上留下一封「遺書」被曝光,稱在婚戀網站認識的前妻翟某欣勒索1000萬和一處房產,在「毒妻」威脅下,被逼到走投無路。

事件在內地網絡發酵。蘇的兄長隨後在網上發長文,控訴翟某欣隱瞞之前婚史,與死者結婚一個月就離婚。而翟某欣的研究生同學接受內媒採訪時表示,她曾是校內的美女學霸,難以相信她竟會做出此事。

網傳自殺身亡的「WePhone」開發者蘇享茂



根據蘇享茂留下網帖,稱與翟某欣在婚戀網站「世紀佳緣」相識,結婚前已為她花費幾百萬,但對方領結婚證前一天才承認有過一段短暫的婚史,而且控訴翟某欣「愛撒謊、極有心機」,離婚時又常騷擾自己,利用自己的「弱點」要挾:一是漏稅,二是「WePhone」的功能屬黑色運用,以公安局任職的家屬的關係,可以讓他「傾家蕩產」。

蘇享茂又稱,自己當時太懦弱,簽訂了離婚協議,「就這個離婚協議把我逼死了」,又稱「我資金鏈已經斷裂,實在很絕望」。

網傳蘇享茂的「遺書」



蘇兄長:弟弟相貌平平 卻相信美女對他一見鍾情

時至9日,自稱是蘇享茂哥哥的微博用戶「蘇享龍」發帖文,指弟弟「不堪女方騷擾,從樓頂天台跳下,當場死亡。在他跳下之前幾個小時,陸續收到女方許多辱罵威脅恐嚇消息。」據悉,蘇的家屬已經報警。

「蘇享龍」稱,弟弟曾為女方購買海南清水灣住房一棟,特斯拉電動汽車一台,匯款若干次,累計花費近1300萬元;至於網上流傳弟弟是「乙肝患者渣男」,他強調弟弟為乙肝病毒攜帶者,但不是乙肝患者。全中國具有一億多乙肝病毒攜帶者,且交往時據弟弟說已經和女方進行溝通。

網傳翟某欣的相片



家屬聲明:該女是團夥作案

到了11日,蘇享茂的家屬又發表聲明,稱弟弟單純、脆弱,是個天才程序員,「可憐我弟,相貌平平,竟然相信比他高半頭的年輕美女,對他一見鍾情!!!」

蘇享茂家屬發表的聲明


聲明又指,目前掌握了一些情況,發現翟某欣與蘇結婚前至少有兩次婚姻(未必領證),每次不超過三個月;女方所稱的工作單位,證實並無此人等新情況。聲明懷疑翟某欣是一長期盤踞於「世紀佳緣」的作案團伙。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www.hk01.com/兩岸/118530/IT男自殺遺書控-毒妻-騙婚勒索-女方同學-人畜無害的美女學霸



毒果01知道來龍去脈,網上偷/抄/侵權然後自己作聞


人畜無害不是農藥


如果事件屬實,男方真係好陰公。


[隱藏]
係唔係大陸女人?講咗好多次大陸女人既8字真言:玩下可以,長久就免





速食嘅婚姻會有好結果嗎?easy come easy go ,防人之心不可無呀嘛, 有啲錢就得意忘形蠢死了。


被威脅皆因軟弱。


心腸惡毒。


[隱藏]
6女中出可以,留種免


引用:
原帖由 tamseelok 於 2017-9-12 06:23 PM 發表
係唔係大陸女人?講咗好多次大陸女人既8字真言:玩下可以,長久就免
HK01報都係不停散毒既媒體!



天地無用


沒辦法的,事主需要自行判斷怎麽要愛上你呢?
如果沒原因,就只有因爲錢吧,加上是內地的關係,更加沒其他原因了。
內地離婚, 利益都歸於妻子的。

[ 本帖最後由 大囡仔 於 2017-9-12 06:48 PM 編輯 ]



宅男照下鏡,貪佢靚仔定夠毒?
條女擺明要錢



[隱藏]
條女太心急依家乜都冇,
應該學下王寶強老婆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