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9,843
  • 回覆: 107
  • 追帖: 3
  • 分享: 2
+5
社民連梁國雄(長毛)、香港眾志羅冠聰、自決派劉小麗(小麗)及建築界姚松炎,因為在宣誓時「加料」及「玩嘢」而被取消議員資格



社民連梁國雄(長毛)、香港眾志羅冠聰、自決派劉小麗(小麗)及建築界姚松炎,因為在宣誓時「加料」及「玩嘢」而被取消議員資格的案件,上訴限期將於下周一(11日)屆滿。消息指出,其中長毛及小麗已決定會上訴,最快明日(8日)公布。

由於與長毛同屬新界東的青年新政梁頌恆,以及與小麗同屬九龍西的青年新政游蕙禎,早前已被拒提出終極上訴,若長毛與小麗不提上訴,政府便會安排新東的2個議席空缺及九西的2個空缺一同進行補選,在比例代表制下,建制派幾乎肯定可在2區各取1席。今次長毛與小麗決定上訴,主因正是迫使政府將有關議席分開補選,避免令建制派得益。

據了解,其實劉小麗本身並無強烈意願上訴,原因之一是擔心一旦上訴失敗要支付巨額訟費。期間有人曾提議由全體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各捐出一個月議員酬金、即每人約10萬港元資助2人上訴,但有部分議員有保留。民主派今午(7日)開會後,決定由每人硬性捐款10萬港元,「減價」為民主黨、公民黨、專業議政及其他「單頭」議員各捐40萬港元,即合共160萬元訟費,小麗最後亦答應提出上訴。
講錢失感情了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0907/bkn-20170907214009911-0907_00822_001.html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長毛捐條毛


[隱藏]
呢班契弟耳猿一講錢就走頭。




呢條撚樣 有沒捐錢先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160萬杯水車薪,睇嚟又要籌款


引用:
原帖由 織田信長 於 2017-9-7 11:38 PM 發表
包濫訴訟
x2



[隱藏]
民主派今午(7日)開會後,決定由每人硬性捐款10萬港元,「減價」為民主黨、公民黨、專業議政及其他「單頭」議員各捐40萬港元,即合共160萬元訟費,小麗最後亦答應提出上訴。

民主黨最多議席,居然平均負責最少,講不過去。



畀佢上訴,到時又判DQ,睇下夠不夠錢畀堂費


老千又可借籌款出千


小麗老千完全冇主見,任人擺佈


引用:
原帖由 bestsinger2 於 2017-9-7 11:29 PM 發表
長毛捐條毛
x2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