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8,274
  • 回覆: 295
  • 追帖: 3
  • 分享: 4
+21
本身為香港理工大學講師的民主黨立法會議員黃碧雲,今天(29日)早上由尖沙咀中港城碼頭乘船往澳門,打算出席理工大學通識教育中心的年度退修營,惟抵達澳門外港碼頭後,被澳門當局以「對內部保安的穩定構成威脅」為由拒絕入境。

黃碧雲表示,今早約8時半抵澳,原本打算參加大學2日1夜的退修營,大學早前已就活動去信澳門有關當局,她亦已預訂酒店,惟於入境前被截查。她又稱,自己被澳門有關入員帶到調查室,要求填寫電話、住址、身份證號碼及父母資料等,最後被當局遣返,並乘坐由當局安排、於約早上10時半從澳門開出的船返港。

黃碧雲稱,她過往曾多次到澳門,上一次順利入境是一、兩年前與友人到澳門旅遊,批評澳門連番拒絕港人入境是「低能」,又質疑澳門沒有能力判斷哪些人真正會對澳門保安構成威脅。她要求香港特首林鄭月娥收集港人被澳門拒絕入境的資料,並與澳門交涉。


感受下唔受歡迎滋味


新聞來源連結: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70829/bkn-20170829200513538-0829_00822_001.html



九七七一交接時, 巨門化忌陀羅兄
天梁天壽擎羊父, 難為香江夾其中
肛毒泛淫早如過街老鼠。


抵 L 死


如果香港可以拒絕呢班人渣就好啦
好羨慕澳門



[隱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黃big乳雲都入唔到馬交, 犯民冇人可以入澳門,
有一條網台福佳叫肥啤梨, 反中反到神經錯亂,
呢條友反而可以大搖大擺去澳門炒賣骨灰龕位.



澳門風災完都未執拾好市容, 去乜鬼退修營
退修就返歸啦,營乜鬼



腍住風災過後,,搏大霧..過去查人 鹽水...抵死....


除了說恭喜恭喜之外,唔知要說乜了


[隱藏]
石塘咀學店如去澳門搞退修會, 有一半人入唔到境, 到時真係好笑.


澳門夠強硬


呢班人越鬧澳門,就越會唔畀你班人入境,有無能力唔係你地講,係睇人地係咪喜歡,唔喜歡就係唔喜歡,吹咩


澳門政府做法相當正確!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全世界都唔會畀有機會危害自己國家嘅人入境,澳門政府做得好!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