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152
  • 回覆: 10
+6
F-35戰機創下飛行時數超過10萬小時而無墜毀事故的紀錄,相對美海軍軍艦也創下三個月撞船兩次的紀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cVArUeRTxY&t=40s


F-35B的第1000次垂直降落。


F-35在接受-40攝氏度低溫和120度高溫的檢測。


首次進行了2,000磅GBU-31彈藥(JDAM)投放測試。

還公開了F-35戰機生產廠房,表明F-35開發已終結,比F-35更先進的飛行器正研製中。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TsiT3K_4KE進入香討影片區



        Google 可恨之處,就是能戳破一切謊言。
尾軍艦第一次被撞是真的, 第二次被撞是假的, 通常經一事長一智之下, 就會學識將計就計出蠱惑.

就好似九11恐襲是真的, 但之後世界其他各國的就是假的, 因為已經被利用為不需負責的殺人藉口.



研發完成?
即是個幾百個問題當唔存在



老美果然世界第一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tarr 於 2017-8-22 19:44 發表
老美果然世界第一
第一大牛皮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F-35戰機創下飛行時數超過10萬小時而無墜毀事故的紀錄
假的, 夠膽就賣比3哥試下。



怎麼
正常是應該有意外嗎



不得不承認這是一架出色的戰機

我們要急起直追
加油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simpson777 於 2017-8-22 08:19 PM 發表
怎麼
正常是應該有意外嗎
是,意料之外.

日本「國產」F-35下線跳大神,試飛發生故障迫降,問題剛開始2017-06-26 由 泰山永固 發表于 軍事



日本首架組裝的F-35A隱身戰鬥機,剛剛高調下線不久,就在第二次試飛時出現故障,緊急迫降民用機場。本來指望用來對抗中國殲-20的F-35,正開始給日本挖坑。

根據日本媒體報道,事故發生於6月20日中午11時30分左右,這架在日本組裝的F-35A在名古屋小牧機場開始第二次試飛。起飛一個小時後,飛機故障燈不聽閃爍,只好迫降在名古屋中部國際機場。事件中沒有人員傷亡。

F-35被日本寄予厚望,準備採購40多架,用來對付中國的殲-20。這些F-35,有的是美國直接交貨,有的是在日本組裝,組裝貨要高出原裝貨60%的價格。日本之所以願意組裝,在於這給其航空製造業提供了培養人才的機會。此前,在美國的壓制下,日本航空製造業面臨很多問題。

ADVERTISEMENT有意思的是,在報道此次故障時,日本有電視台將這架F-35稱為「國產」。不知道日本語裏的「國產」和我們理解的國產是不是以一個樣。

美國交付日本首架F-35時,日本人欣喜若狂,美國媒體稱這將讓中國害怕。在日本組裝的首架F-35A於6月5日下線,當時日本還請了神職人員現場祈福。實際上,F-35本就是個故障不斷的吞金獸,日本再拿來組裝,不出問題是不可能的,再出一些問題也是大有可能的。



引用:
原帖由 ppp2016 於 2017-8-22 08:00 PM 發表


假的, 夠膽就賣比3哥試下。
保證創世界紀錄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