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8,804
  • 回覆: 189
  • 追帖: 2
  • 分享: 2
  有部分網友認為“反毛反共”無所謂,算不上港獨,算不上反華。以為港獨,反華和反毛反共不相關,是兩回事情。這種觀點是大錯特錯。其錯誤程度,就好比被人賣了還在幫人數錢。

  首先要看清一個問題,不論台獨,港獨,各種反華勢力,它們哪個不反毛反共?無一不如此,而且對毛簡直是刻骨銘心之恨。有人發的微博截圖就是證明,這些人會用盡一切惡毒的語言攻擊污衊毛和新中國。這是它們共同的特徵之一。

  它們的“獨”和“反”,其實只是手段和形勢,目的是反毛反共。根據需要,它們可以又獨又反華,只獨不反華,不獨只反華,或者乾脆直接反共。

  例如,台灣的民進黨,是又獨又反華。而國民黨相對靈活,也更陰險更有欺騙性,有時又獨又反華,與民進黨一致,有時不獨只反華,與美國保持一致。而香港的那些人也是如此。但不管它們怎麼變換手段,反毛反共的目的是不變的。所有的“獨”的根源,最終都來自於反共。只是根據實際需要,打不同的旗號而已。

  “只要不搞獨反毛反共可以接受”的觀點錯在哪呢?既然“獨”是因“反毛反共”而起,接受它們的要求就天下太平了嗎?民國反毛反共,是個太平盛世嗎?新舊中國,一個頂天立地,一個窩囊懦弱,一個奮發自強,一腐朽萎靡,反差巨大的兩個中國,原因是什麼?

  就在於毛和他黨領導的那場人民革命,推翻了封建,官僚買辦,帝國主義三座大山。舊中國想發展,想建設,帝國主義不允許,為帝國主義服務的官僚買辦不允許。不把帝國主義代理人打跑,不把帝國主義勢力趕出中國,一切發展建設都是空談。

  港台的反共勢力受西方帝國主義的支持,變換各種形勢進行反毛反共的活動。允許它們反毛反共,就是否定革命,否定社會主義制度。沒了社會主義制度,中國重回四分五裂一盤散沙,帝國主義可以大搖大擺的重回中國。這些人的根本目的是服務帝國主義,讓帝國主義勢力重新控制中國,而毛和他領導的革命,就是這些人要達目的必須搬掉的大山。

  反毛者必反共,反共者必反華。


作者:qwe2232



 
 


  毛主席,本朝太祖也。

  太祖終結了中華百餘年沉淪混亂之局面,奠定了中華今時再度崛起之根基,其功莫大焉。

  太祖雄才大略,尤善軍事政治。詩文書法亦是不凡,可謂近代第一詞人。


  可惜太祖晚年局限於理想共產主義意識形態,陷入與其同僚政見、權力爭鬥,致人民苦於饑饉;一部分官僚及其後代,一部分文科知識分子,與舊社會的地主資本家及其後代苦於批鬥。鄧公,本朝太宗,論及太祖功過七三分,可謂正確之論。

  毛主席,類秦始皇,帶給與其同時代人民不少災禍。卻有大功於民族與後人。他重塑了中國,重整了中華民族之精神!!!









  1、歷史上搞政治的偉人,有幾個是純粹的正人君子?毛主席的性格與施政風格,與秦始皇、劉邦、漢武帝、曹操、朱元璋這幾位類似,這幾位偉人,用所謂正人君子這樣的標準去衡量他們的私德與文治武功,未免格局太小。未免太天真,太求全責備。對政治偉人而言,只要不失大節,就沒什麼。關鍵是看他們對國家與民族的引領作用與貢獻。

  2、不說中國的,就說西方的,像西方吹捧的亞歷山大大帝、凱撒大帝、彼得大帝、拿破崙、俾斯麥,哪個不是好戰陰詭鐵血之人?有幾個私德好的?據說凱撒大帝還搞同性戀。

  3、就是到了講究民主主義與人道主義的現代,搞政治的,有幾個是謙謙君子?大部分都是欺騙撒謊成性的政客。即使有個別君子,像馬英九那樣的,又有什麼成就?西方國家,更是裝逼作秀的政客輩出,沒什麼實幹精神,沒幾個懂戰略戰術的能夠引領國家民族前進的真正的政治家。

  4、毛主席,他晚年的錯誤,用現代的價值觀評價,肯定是要批判的。但若是在古代,也不過稀鬆平常。但毛主席確實引領了中華民族與現代中國前進的方向,為中國現在的崛起奠定了決定性的基礎。沒有毛主席猛烈的革命改造,中國現在就是另一個印度。甚至像阿拉伯地區,分裂、軍閥混戰、與貧窮。

  5、鄧公,要是生在印度、阿拉伯地區或者中華民國時代,要搞改革開放,實現大國經濟崛起,是絕對不會成功的。因為這幾個地區沒有毛主席那樣的人物進行猛烈的革命改造,這幾個地區的民族性、文化性,都沒有進行整合與改造,還是一盤散沙,無法適應現代性,所以要實現統一與崛起,幾乎無可能。





  毛主席對當代與未來的中國而言,就相當於彼得大帝、俾斯麥、明治天皇對俄國、德國、日本的作用。——俄國、德國、日本要是沒有產生彼得大帝、俾斯麥、明治天皇,它們不過就是普通的國家而已,甚至國家不復存在。這三位中兩位是皇帝,一位宰相。

  像秦始皇、漢武帝、唐太宗、明太祖、毛主席這樣的人物,歷史上有幾位?——歷史上那麼多皇帝,像清末的道光、咸豐、同治、光緒,以及慈禧,這些皇帝,有什麼值得稀奇的嗎?他們的時代,正是世界格局大變化之時,他們卻平庸無能,讓中國開始遭遇百餘年的持續衰敗與淪落。

  清末民初,就是沒出一個毛主席,或者類似俾斯麥、彼得大帝、明治天皇這樣的強人。俾斯麥、彼得大帝、明治天皇就是強力學習與推行工業化。才導致了德國、俄國、日本在近代的後發崛起。——而奧斯曼帝國、大清帝國沒有類似的人物,奧斯曼帝國則被肢解,大清則成為了東亞病夫。

  新文化運動那一代文科知識分子,破壞與摧毀了中華文化,給中國帶來了繁榮與強大了嗎?——他們認為要徹底改造文化,認為自己的文化是落後的,根本就是把方向搞錯了。——國家要強大,沒別的,就是工業化。俾斯麥、彼得大帝、明治天皇、毛主席,都是強力推行工業化的強人。

  俾斯麥、彼得大帝、明治天皇、毛主席,這幾個人物出現,都導致了那個國家的後發崛起。——而,毛主席晚年犯錯,文革,所謂文化大革命,之所以發動,其思想根源,就是受新文化運動魯迅那一代知識分子影響,導致全面的極端的否定與摧毀中華文化,導致了毛主席今天被許多人謾罵。

  德國、俄國、日本在近代,要是沒出現俾斯麥、彼得大帝、明治天皇這樣的人物,現在的德國就會像波蘭一樣,俄國就沒有現在這麼大的版圖。日本就跟韓國朝鮮越南一樣。——中國沒出現毛主席,現在的中國就跟印度一樣。甚至還不如印度。





作者:一九八四在路上



  舉個例子,武王伐紂,消滅殷商,建立周朝。忠於殷商的孤竹國君的兩個兒子伯夷叔齊。避居於首陽山,餓死不食周粟。伯夷叔齊求仁得仁,其品德後世稱頌至今。
  武王伐紂建立周朝,是順應歷史發展和大多數人利益的事,伯夷叔齊沒有因為自己一家的遭遇而起來反周,與天下人作對。而不食周粟,又全了自己作為商朝舊臣的情義。
  反觀陳嘉上這一類的人,僅僅因為自己一家在歷史變革中遭到了損失,就懷恨在心,心裡只有小我,沒有大家。須知tg政權的建立,是順乎天應乎人的歷史進步,這種人卻對TG懷着刻骨銘心的仇恨,哪有一點站在全國大多數民眾的立場上善意批評的意思,看看他的遣詞用語,以及他支持叫好的人,這一切不是很明白嗎?
  不僅如此,這個人既然要做反對派,那就光明正大的反唄,然而卻微博臉書兩張皮,既仇恨TG,又換一張臉皮巴着大陸混吃混喝,這已經不僅僅是立場的問題,連做人的人品都有問題。
  真不知道這樣的人,有什麼好值得洗地的?



  毛主席有很多做的不對的地方,
  但有幾點卻是對中國做出重大貢獻,
  一、中國在朝鮮戰場打敗了以美國為首的聯合國集團,使世界列強沒有敢再欺辱中國的;
  二、中國人腰桿直起來了,在最困難的時候自力更生艱苦奮鬥也沒有低頭,那是一個大大的人;
  三、發展了兩彈一星,從此屹立於不敗之地。
  四、讓全中國人民吃飽飯。
  五、在中國沒有任何一片土地有外國駐軍,清除了所有的外國租界。
  六、收復了新疆、西藏,除台灣外統一了全中國。
  七、土地收歸國有,這個為中國經濟騰飛打下了堅實的基礎。
  就以上幾點他就是中國永遠的偉人。







看得太遠了,太厲害了。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邊際流星 於 2017-8-22 10:36 AM 發表
舉個例子,武王伐紂,消滅殷商,建立周朝。忠於殷商的孤竹國君的兩個兒子伯夷叔齊。避居於首陽山,餓死不食周粟。伯夷叔齊求仁得仁,其品德後世稱頌至今。
武王伐紂建立周朝,是順應歷史發展和大多數人利益 ...
成王敗寇,贏那個霸著正史歌功頌德,輸的偷偷地老作野史唱衰贏家來自慰,太史公寫的耶一樣有無來頭,假到無朋友,講這的?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是的


大局變了
共產主義中蘇 對抗美帝國主義 己經失敗
伊朗回神權派 俄羅斯回東正教 中共回儒家
中俄伊朗 對 美帝國主義



反共不反華 如果這都信,這樣的弱智就沒有開導的必要了


[隱藏]
 

引用:
不要被所謂只是反毛反共,不反華的說辭迷惑 http://n2.hk/d/images/discuss_style/emailtofriend3.gif


美狗不反華,


乘機立即通過23條,


立即通過中小學的愛國教育。



[ 本帖最後由 ppp2016 於 2017-8-22 12:28 PM 編輯 ]



堅持一個中國原則


肥佬黎,佢老豆出賣過東江縱隊,佢老母做人小三,被批鬥跪玻璃。但係佢一家安然渡過大躍進,文革,無人死亡。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先唔講反華反中等唔等於反共

但係反毛同反共好明顯係兩回事

我們而家生存係中華人民第二共和國,同第一共和國成個意識形態,各樣的政經政策根本完全唔同

憑咩反毛=反共先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香港肥肥主席 於 2017-8-22 03:35 PM 發表
肥佬黎,佢老豆出賣過東江縱隊,佢老母做人小三,被批鬥跪玻璃。但係佢一家安然渡過大躍進,文革,無人死亡。
漢奸也遺傳



鍵盤翻頁
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