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321
  • 回覆: 1
早前被法院依法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的「瀆誓四丑」劉小麗、梁國雄、羅冠聰、姚松炎,近期以「上訴」為名四處開街站「撲水」(籌款)。有記者連日調查發現,這些街頭公開籌款活動都沒有按規定列在民政事務總署網頁上,有關行為涉嫌非法籌款。其中,劉小麗早前到深水埗一個社區會堂參加電影晚會時,主辦方在宣傳專頁上仍稱她是「立法會議員」,在觀眾離場時,包括劉小麗在內約10人已各自拿着紙巾盒大小的籌款盒站在門口外等候,並不斷呼籲大家捐錢。不過,有數名年輕人邊離開邊竊竊私語:「海報唔係話免費嘅咩?」「算啦,佢哋咁樣企喺門口要錢,唯有焗畀啦。」
有不滿「被捐款」的觀眾表示,他本來是應友人之邀來看這場「免費電影」,「如果佢哋一早講清楚睇呢場電影要畀錢,我一定會畀;但我最唔忿有人特登『博大霧』,焗住要人捐錢。」
對此,香港中小型律師行協會創會會長陳曼琪表示,劉小麗有可能涉及非法籌款、藐視法庭罪及欺詐罪。



引用:
原帖由 萬古天門樂 於 2017-8-21 03:43 PM 發表
早前被法院依法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的「瀆誓四丑」劉小麗、梁國雄、羅冠聰、姚松炎,近期以「上訴」為名四處開街站「撲水」(籌款)。有記者連日調查發現,這些街頭公開籌款活動都沒有按規定列在民政事務總署網頁上, ...
呢條學棍被冠以老千之名,真係影衰教育界。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