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63,744
  • 回覆: 670
  • 追帖: 7
  • 分享: 67
+61
前大律公會主席、行會成員湯家驊早上在電台節目認為,這些不負責任的做法對本港法治造成非常大損害,令他非常痛心。而對於有些人別有用心地讚揚雙學三犯是「良心犯」和「政治犯」,湯家驊坦言如此稱呼的潛台詞是這些人並非有罪,顯然與事實違背。

湯家驊指出,兩大律師會歷史性發表聯合聲明,表明法庭判決不涉及法律以外考慮,但受到傳媒冷待。他指,外國傳媒已經大肆宣稱香港法治無存,對香港造成很大破壞,相信難以撥亂反正。湯又說,指控法官受政治操控可構成刑事藐視法庭罪


放火救世者

有一個人,相信放火會令大地重生,令世人得到幸福。其他人不同意,他便罵他們愚蠢守舊,不配得到幸福。

他四出放火,弄至有人受傷,結果被捕。

在庭上,他說自己是和平非暴力,只是為了實現崇高的理想,為了更美麗的明天,無私地為他人的幸福而付出,並非為自己利益,算是違法達義。

對於有人受傷,他感到抱歉,但強調要得到幸福,必然要有少少犧牲。他不認為自己有錯,不會後悔,有機會定會繼續放火。

他不明白,為何社會要扼殺年輕人的滿腔熱誠和理想,對社會的願景和抱負,為何社會墮落如斯。他認為法庭打壓他,可能是為了消防人員,及其他既得利益者的勾當。如今受罰,他認為是光榮和驕傲,案底會令人生變得更精彩。

請問,法官應該點判?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gpao.com/articles/145720



年輕人有崇高的理想






錢已收,監躉可以消失!  



不為私利,無私地付出



[隱藏]
湯家華有種!


不明白為何要扼殺年輕人的滿腔熱誠



幾條黃毛小子, 開始被人擺上神枱, 佢哋似乎做乜, 都係 (吹到) 為咗全世界 ....




引用:
原帖由 lckis 於 2017-8-20 11:49 PM 發表
前大律公會主席、行會成員湯家驊早上在電台節目認為,這些不負責任的做法對本港法治造成非常大損害,令他非常痛心。而對於有些人別有用心地讚揚雙學三犯是「良心犯」和「政治犯」,湯家驊坦言如此稱呼的潛台詞是這些 ...
你借喻幾好👍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一群loser


石永泰都斬釘截鐵地說 3條磨碌絕不是政治犯 更是合理地被判坐監 !


不明白社會為何守舊固執,墮落如斯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silly168 於 2017-8-20 11:50 PM 發表



錢已收,監躉可以消失!  
終於改成 全部X



[隱藏]
要世人得到幸福,必然要有少少犧牲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