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085
  • 回覆: 166
  • 追帖: 2
  • 分享: 10
+12
邵家臻陳淑莊 同告「危危乎」

【星島日報報道】自佔領行動及後續的社會運動衍生多宗案件,並陸續在法庭審訊,其中反新界東北案及「重奪公民廣場」兩案,已有十六名社運人士及學生領袖即時入獄,而官司浪接浪的社民連,七名成員捲入九宗案件,自身牽涉三宗案件的社民連主席吳文遠直言,「(社民連)主席、副主席、秘書長、副秘長都有案在身或已被判囚」,日後要開會都不夠人。而兩名現任立法會議員陳淑莊及邵家臻都因佔領行動被控,邵家臻坦承自己有坐監的心理準備,這意味他與陳淑莊一旦被判囚,會有五年的「選舉空窗期」,未能繼續參選立法會。
社民連三名成員黃浩銘、梁曉暘及劉國樑早前已因反東北案而入獄。社民連其他成員包括梁國雄、曾健成、吳文遠、周嘉發、陳文威、陳寶瑩及已身在獄中的黃浩銘,還有另外官司纏身,他們所牽涉的反釋法遊行案、衝擊校際辯論賽案及掟三文治案等,本月底起會陸續審理。

吳文遠:開會都不夠人
吳文遠透露,社民連的核心成員要不有案在身,要不就已被判囚,「日後要召開會議都不夠人」,他指即使各被告上訴,亦需時一年半載,期間涉及非法集結罪的入罪門檻降低,判刑則會愈來愈高,成員承受的代價只會愈來愈大。


個個犯案屢屢!!!

新聞來源連結:
https://hk.news.yahoo.com/邵家臻陳淑莊-同告-危危乎-七人捲入九宗案-社民連恐-鋪清袋-221117565.html



附件

A02a_nec02p02200817.jpg(159.87 KB)

2017-8-20 13:53

A02a_nec02p02200817.jpg







一於唔再佔中!誓要霸占監獄!!!


飯民都是奧蘇利雲。 
一鋪清袋



[隱藏]
社民連呢班烏合之眾妄想用激進手段呃一班白痴仔選民投票而進入立法會, 今次係一Q清袋.


想問下陳淑莊身為律師有案底係咪一定會釘牌?


呢啲就叫做冚家剷


做人承擔責任,係基本要求。
麥佢地做野前,無諗過有後果咩!



社民連亡無日矣。


[隱藏]
咁咪好囉,唔使嗌:主席,我要求點人數。
非法集結罪名一旦成立,上訴庭話量刑起點為十五個月,驚未?



引用:
原帖由 醉愛霉西 於 2017-8-20 02:01 PM 發表
想問下陳淑莊身為律師有案底係咪一定會釘牌?
唔一定。
早前有人想申請執業成大律師,但因在學時犯非禮罪,向法庭申請執業時,大律師公會不反對,但律政司反對,結果執業申請被法庭拒絕。
大律師公會有紀律委員會處理呢啲嘢。



引用:
原帖由 醉愛霉西 於 2017-8-20 14:01 發表
想問下陳淑莊身為律師有案底係咪一定會釘牌?
好似係先經公會內部聆訊



佔領監倉,正式啟動!


引用:
原帖由 Kahim 於 2017-8-20 02:02 PM 發表
做人承擔責任,係基本要求。
麥佢地做野前,無諗過有後果咩!
又要懶高檔扮【公民抗命】,又要唔接受法律制裁,自打嘴巴的一班流氓!



[隱藏]
犯罪黨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