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80
  • 回覆: 27
  • 分享: 1
+3
白鴿黨離死期不遠了


《最新的咒語》
● 屈穎妍

周末早起,閒來無事,拿起手機「碌碌」Facebook,看到前新聞統籌專員馮煒光先生在臉書上post了「三個陳健民不敢回答的問題」:

一,你的子女親屬有佔中嗎?有去坐牢嗎?

二,為什麼到今天都不公開佔中財務報告?是否收受了外部勢力的錢?

三,是否私下挪用了佔中的錢?

這不單是馮先生的疑問,也是香港市民的多年疑問,正要按讚,卻看到民主黨南區(利東)區議員區諾軒留言:「馮煒光,同緊你講,我X你啦。」那個X,是白紙黑字寫了出來的粗言。

民主黨區諾軒爆粗鬧市民
我驚訝,一個民主黨區議員,一個本應拿公帑服務大眾的公僕,竟然公開以粗口辱罵市民。

於是,我留了個言,叫大家把這位議員的言行廣傳給利東區居民,讓他們看看貴區代表是什麼質素。誰知道,這議員瞬即聯同南區(華富北)另一個民主黨區議員柴文瀚一起齊齊開火,留言謾罵,共瘋狂擲出舊資料來翻我和馮煒光先生的舊帳。

本來,臉書上的小爭執不值一哂,為什麼我要長篇大論描述一番?因為,我要讓大家看清,這就是反對派的手段,這就是他們一直沿用的策略。幾年來好多人一直在問:為什麼理性的人總不敢發聲?正常的聲音總沒有宣洩渠道?這兩位議員的表現,正是明證。

當有人提出一些有殺傷力問題,反對派就會自動走位,如狼似虎般撲出來噬咬獵物。他們不會跟你正面討論,他們第一招是粗言辱罵,第二招就是數你是非。正常人不想跟他們糾纏做潑婦,更不想對方又把自己的負面批評在光天化日下被人重數一遍,惟有選擇收聲、退避,於是,營造出一個感覺:看,他們身有屎,詞窮了,無嘢講了……

「釘書機」令反對派羞愧
堂堂議員尚且如此,想像得到那些網絡打手可以醜陋到什麼地步?

所以,要奪回話語權,大家就不能再退讓,遇上歪理,立時指正,他們反咬你嗎?就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最新的咒語,是三個字:釘書機,亮出此強力武器,反對派就會無地自容。

至於那兩位有時間不去巡區服務市民,而是拿著手機撩事鬥非罵百姓的區議員,我在此給你們一點忠告:小市民在臉書在專欄吐吐百姓心聲是言論自由,你們做議員手執政治權柄就是要服務社會,拿了公帑就是臣服在建制下,要與民為敵,請先放棄你的身份、你的俸祿,因為我們都是你老闆。

https://hkgpao.com/articles/145567



理屈詞窮發爛渣,黃絲日常   


人家要發惡呀。算吧啦。


不過咁。泛民嘅區議員做事確實系俾建制派嘅積極賣力。
你話建制派蛇餅粽,太落後了。泛民當然有蛇餅粽,想不到的仲有首輪電影,war game。
區議員講粗口其實沒有什麼人注意的。



[隱藏]
章法大亂,心情低落

亡黨先兆



同意屈的評論, 但對於怕不敢面對難題而撩事鬥非罵人的人,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絕對不行. 首先這樣做等於自我降格到和他們一般的低質, 而且自己沒有他們的低質, 降格之後輸的是自己. 另外被他們的漫罵帶去其他方面于是替他們解困了嗎? 所以堅持提出他們不敢面對難題才是令他們消失之方法.


黃絲犯民奉行的所謂民主,是你民我主,你唔同意就要滅你聲


引用:
原帖由 keithyiuchipan 於 2017-8-20 07:23 AM 發表
同意屈的評論, 但對於怕不敢面對難題而撩事鬥非罵人的人,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絕對不行. 首先這樣做等於自我降格到和他們一般的低質, 而且自己沒有他們的低質, 降格之後輸的是自己. 另外被他們的漫罵帶去其他方面 ...
相信屈的意思並不是叫人和他們粗言對罵。理性討論當然是最好武器,因反對派歪理難申,必然辭窮。但若辯才一般的市民,亦可趁釘書機事件,恥笑反對派誠信破產。
個人認為這是屈的意思。



引用:
原帖由 wonder_girl 於 2017-8-20 11:48 AM 發表
黃絲犯民奉行的所謂民主,是你民我主,你唔同意就要滅你聲
惡過地痞流氓,衰過黑社會
叫人點支持?



[隱藏]
民屎黨日落酉山了!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引用:
原帖由 lckis 於 2017-8-20 12:39 PM 發表



惡過地痞流氓,衰過黑社會
叫人點支持?
所以原本以前我係投票比犯民,依家唔會囉



詞窮理屈
爆粗遮醜



引用:
原帖由 wonder_girl 於 2017-8-20 12:46 PM 發表

所以原本以前我係投票比犯民,依家唔會囉
其實今日好多反黃人士都係一樣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Assange 於 2017-8-20 12:47 PM 發表
詞窮理屈
爆粗遮醜
混亂瘋狂,快將滅亡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