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3,637
  • 回覆: 18
【蘋果日報訊】雙學三子遭律政司覆核刑期重判入獄,事件震撼全球。多國政治領袖直斥裁決不公義,包括英國前外相聶偉敬(Malcolm Rifkind)及緬甸仰光總主教貌波樞機等,21名來自英美澳加等8國的政界及公民社會領袖,聯署譴責港府囚禁3人。末代港督彭定康批評判決,認為三子將被世人牢記。《紐約時報》更形容三子為香港首批良心犯,提議諾貝爾提名委員會,考慮接納3人入選下屆諾貝爾和平獎候選名單。
記者:鄭啟源
由21名來自英、美等國的前高官、國會議員、律師及知名公民社會領袖,共同發起聯署聲明,譴責雙學三子被囚決定。聯署人包括英國前外相聶偉敬,5名英國上、下議院議員,及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主席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等。
聯署聲明指出,雙學三子被法庭改判入獄,不單嚴重破壞一國兩制,更令本港法治及基本人權保障敲響喪鐘。聲明又形容,法庭對三子裁決極度不公義(outrageously unjust),奪去3名具勇氣、原則及智慧的年輕人未來參與香港政治及就業機會。
美國國會眾議院少數黨領袖、民主黨眾議員佩洛西(Nancy Pelosi)亦發表聲明,形容三子被判監消息「震撼全球的良知(shock the conscience of the world)」,認為法院的「過份(egregious)」決定,令致力爭取香港普選的雙學三子,未來5年都無法參與香港各級選舉,是以不公義及卑劣手段阻止香港人對民主的追求。

真係可以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Obama 出兵都有和平獎啦!
佢地都只係打傷保安同破壞政府公物啫  
引用:
原帖由 johnchung 於 2017-8-19 01:20 PM 發表

真係可以獲頒諾貝爾和平獎?



外國勢力企圖介中港事務的野心昭然若揭。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秦檜到汪精衛以家好多人都記住佢哋!


引用:
原帖由 LoveUKLoveHK38 於 2017-8-19 08:03 PM 發表
英屬香港雖然豆潤咁細既地方都可以出到攞諾貝爾獎人,令人感到驕傲
關你條菲律賓裔英國人乜事?



狗噏有咩用不如直接啲送三本英國護照畀佢哋啦。


生果報又創作

[ 本帖最後由 星海揚帆 於 2017-8-19 10:19 PM 編輯 ]



劉曉波2.0


[隱藏]
提議下啫,咁快就驕傲?   
引用:
原帖由 LoveUKLoveHK38 於 2017-8-19 08:03 PM 發表
英屬香港雖然豆潤咁細既地方都可以出到攞諾貝爾獎人,令人感到驕傲



香港之恥,出產到果3條暴徒。


引用:
原帖由 johnchung 於 2017-8-19 01:20 PM 發表
【蘋果日報訊】雙學三子遭律政司覆核刑期重判入獄,事件震撼全球。多國政治領袖直斥裁決不公義,包括英國前外相聶偉敬(Malcolm Rifkind)及緬甸仰光總主教貌波樞機等,21名來自英美澳加等8國的政界及公民社會領袖, ...
Their "seven" would be remember.



無錯,呢三條友的確會被香港人牢牢記住,記住佢哋點違法、點煽動人、點樣衰、點樣用暴力、點死不悔改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隱藏]
今朝先UPDATE左我之前個帖, 美國佬好似驚死大家唔知佢地背後支持緊泛民咁.

有關美國在背後推動佔中的證據

六四時, 美國差一點就有機會推翻中共. 但至少也逼到中共開槍鎮壓, 令美國有藉口呼籲各國杯葛中國, 令當年中國發展停滯多時.

而佔中一役, 美國完全做不出原本希望的效果, 甚至比人覺得對比起六四, 中國處理內亂問題的手法有很大進步.

特朗普上任後, 就更加改變了美國政府路線, 將集中力放回美國本土, 減少美國在外交上的支出(特朗普怒砍三分之一預算,美國外交怎麼幹?), 當中一般相信減少了暗中支助香港泛民的資金, 即是 "CUT狗糧". 要實際證據, 當然不是可以輕易比大家找到. 但從泛民近半年的活躍度大減來看, 的確有可能是 "CUT狗糧" 的結果.

不過大家仍不能掉以輕心, 因為一來特朗普本身自己的位置也坐不穩, 隨時有變動亦未可知; 而且政客的政策隨時要變也不足為奇; 再者, 就算特朗普不想浪費金錢在別國生事, 但美國其他的政治組織未必這樣想. 好像這幾天紐約時報就評論應該比個和平獎三個因為同佔中有關而犯法坐監的犯人(A Nobel Prize for Hong Kong’s Democrats). 口叫民主來犯法就可以拿和平獎? 佔領華爾街時一樣有多人被美國政府拘捕, 紐約時報又有沒有提議給他們和平獎? 可見美國的反中活動仍然不會完全停止.



鍵盤翻頁
左右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