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瀏覽: 1,771
  • 回覆: 8
+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今朝忙到顛, 班PK係都要迫人鞭屍先安落,恥笑班白痴根本係香港市民的義務!!班港奸欠香港人好多句道歉!!!
無論幾硬膠都好, 總有班白痴撐班白痴

除22件民煮7頭已完外, 已證實另有3件白痴及梁家傑,程翔,謝志峰通過白痴驗證恭喜
涉嫌誤導警務人員 林子健大角咀被捕(無線新聞已證實林被捕)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報稱被擄走事件峰迴路轉,他被懷疑「作故仔」,警方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經調查後,今日凌晨零時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名將他拘捕。據了解,由於有「天眼」片段顯示林上周四(10日)曾在旺角砵蘭街近咸美頓街出現,中途突然戴上鴨舌帽、口罩及太陽眼鏡,其後轉入彌敦道方向,未見有人被擄走的情況,故警方採取行動。昨深夜前往林子健位於馬鞍山寓所登門調查,發現他不在家,今凌晨在大角咀發現其蹤影,將他拘捕帶返旺角警署扣查。據現場消息稱,林深夜離開馬鞍山寓所前往其母親位於大角咀的寓所探訪,在街頭被探員拘捕。

林子健報稱被擄走事件發生於上周四(10日),當日下午約4時到砵蘭街光顧球衣專門店,在附近街口被人迷暈擄走,其後在鄉郊地方被「打醒」,雙手被綁,更被人用釘書機在雙腿釘上21釘,翌日凌晨在西貢沙灘醒來,截乘的士返家,惟事件曝光後被質疑疑點重重,包括事發後未有第一時間報警及到醫院「拔釘」,返回家中隨即沖涼洗衫。
事件至昨晚有新進展,傳真社取得9段閉路電視片段,林不少講法均與片段顯示有出入,更發現林子健全程是獨自一人離開砵蘭街,其後安全轉入彌敦道,全程約3分鐘均未有被人擄走帶上客貨車。其中一段閉路電視片段顯示,身形及衣着均與林子健極為相似的男子,突然在街上戴上鴨舌帽、口罩及太陽眼鏡。林子健被捕前接受傳真社查詢時,稱該遮蓋面容的男子不是自己,聲言當日沒有戴過口罩及鴨舌帽,形容事件匪夷所思。

--------------------------------------------------------------------------------------------------------------------------
【林子健被擄】22泛民聯署約見李家超 質疑警方是否有效保護市民

22名泛民聯署去信約見保安局局長李家超,指近日林子健疑被內地人員擄走及虐打,加上過去曾發生「銅鑼灣書店」等事件,均顯示內地有人員來港執行任務,要求李家超及警方代表盡快會面,討論香港警方面對該等情況時,是否能有效保護市民安全。
泛民聯署要求約見李家超。(資料圖片)
22名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去信保安局局長李家超,稱林子健日前在旺角遭人擄走,期間被迷暈、禁錮和虐打,並在其大腿內打上21個書釘,行為殘忍,而且懷疑有內地「強力部門」來港執行任務。信中又指,2013年內地商人潘維曦在香港被擄至內地被囚禁,以及銅鑼灣書店李波等事件,均顯示內地有人員來港執行任務,擄走香港市民,甚至使用私刑。











----------------------------------------------------------------------------------------------------
指點天下: 王永平

望警方速破林子健疑被擄虐案

民主黨創黨成員林子健稱他日前被人擄走、禁錮、虐打、雙腿被釘書機打了21口釘。他在黨友陪同下開記者會,講述事件經過。根據他的說法,他在上月劉曉波留院醫治時得悉劉是巴塞隆拿隊員美斯的球迷,於是去信球會索取美斯親筆簽名信,希望送給劉曉波。上月底,劉曉波逝世後,林子健終於收到美斯的親筆簽名照,然後他在Facebook稱會設法贈予劉霞。本月8日,他收到一名認識多年的內地友人用WhatsApp致電,警告他不要這樣做。兩日後,他在街上被兩名操普通話的男子挾持上車並被迷暈,然後被禁錮、虐打,再被迷暈。到凌晨醒來時,他發覺身在西貢沙灘,於是乘的士回家,再在中午開記者會,之後到瑪麗醫院驗傷並報案。


林子健稱禁錮他的人質問他是否認識劉霞,為何多事,然後用釘書機以十字形釘在他大腿上,稱這是因為他是基督徒,所以送十字架給他。


有人將這宗案件聯想到之前發生的銅鑼灣書店李波案。當時李波妻子報案表示丈夫失蹤,後來李波在內地露面,跟著回港銷案,聲稱自己是自願返回內地。早前特首林鄭月娥接受外國傳媒訪問時,表示沒有證據顯示有內地人員在香港執法,帶走李波。至於李波為何有回鄉證不用,又能夠以一個普通人身份成功偷渡返內地,在在令港人滿肚狐疑,而政府卻以「無證據」結案了事。


今次林子健案,市民會期望警方徹查事件,找出真相。香港警方與內地公安部門設有合作機制。假如案件確有其事,並涉及內地來港人士,即使兇徒逃往內地,內地部門也可以應港方要求,將兇徒移交香港處理。


香港警隊在區內的效率和破案率都是首屈一指。假設林子健真的被擄虐,犯案者是否背後另有主謀及其犯案動機,都是市民關注的事。近日政府在一地兩檢上,不斷強調市民要對一國兩制有信心。特首辦對林子健案的回應是不應妄作臆測。有人質疑林子健是故意自殘,嫁禍內地。按常理分析,有人蓄意威嚇及傷害林子健的推測較為合理。無論如何,警方盡快破案是最佳的釋疑方法。最差的結局是案件遲遲懸而未決,而政府只是不斷叫港人有信心

-------------------------------------------------------------------------------

大國有話兒: 曾志豪

建制派為何要嘲笑林子健

民主黨林子健被擄走毆打傷害事件,撞正西九一地兩檢的執法爭議,無疑火上加油。


建制派一定會把事件有所謂的「三去」,即「去政治化去北京化去官方化」。


去政治化,一定把事件講成是林子健「自編自導」或者「私人恩怨」,例如錢債糾紛等等,總之一定不會把事件定性為「政治迫害」。姓葛的議員「忍唔住笑」的言論,其實就是「去政治化」的第一部份。她真是一個忠誠而涼薄的議員。


第二去,如果事件真的查不出任何林子健個人恩怨,無可避免向政治方向聯想的話,也一定不能把火燒到「北京」頭上。何俊仁也說,事件是否涉及北京,也是很難定論,因為大陸權鬥非常厲害。即是說,會否講成是大陸某些政治勢力自己的主意,和最高領導無關。


第三,便是去官方化。即是真的涉及大陸,也不會涉及「官方」,不是公安不是國保,可能是某些大陸流氓罪犯。有點像佔中時那些「帶著水果刀四圍旅行」的大漢,他們真的沒有任何公職身份,只是打手,這最多是跨境犯罪,卻和執法無關。
於是「三去」之下,盡力把事件淡化,不會影響一國兩制,不會有跨境執法拉人,香港仍然有言論自由等等等等。雖然大家已經不相信。


你問有無可能是林子健苦肉計自編自導?即使林有這種政治動機,又有這種犧牲肉體的精神,但一個正常人,實在不可能編出「釘書機釘肉」的行刑橋段。這實在不可能憑空揑造出來。


有人質疑,有關人士為了一張球星簽名相片而擄人,很奇怪;同樣道理,有關人士,如果只是為了博出位甚至攻擊一地兩檢,而犧牲自己肉體報假案,豈不是更加奇怪?


有如此陰謀論的人,我真係忍唔住笑囉。

-----------------------------------------------------------------------------------------------------

大浪花潘小濤
2017/08/14 (週一)
恐怖活動?民主黨成員林子健,因打算將美斯簽名照轉交給劉霞,在旺角鬧市被疑似強力部門人士擄走及禁錮,並用釘書釘在其大腿釘了多個十字架。如此惡行實在駭人聽聞,其惡劣在於:
1、光天化日之下,在人來人往的市中心毆打他人及將人擄走,比黑社會更狼死;
2、在他人身上釘滿二十口釘書釘,比旗兵綁匪更兇殘;
3、在基督徒人質大腿上用釘書釘釘成一個十字架,其恐怖行徑堪比ISIS!這不是向基督徒宣戰嗎?
為甚麼會這樣?因為銅鑼灣書局「洗頭艇」了那麽多人,特區政府連一句抗議的話也不敢;肖建華在四季酒店被帶走,政府也是零反應。相反,任何一個國家發生這種事,必會強烈譴責抗議,要求對方交代!

既然一再越境執法都沒事,不正是變相鼓勵他們更瘋狂更肆無忌憚的來港越境執法嗎?!更何況在他們心目中,只要是為國家做事,則無論多麼無法無天也沒問題,出了甚麽事也不會被嚴懲!潘小濤(逢周一、二及四見報)
引用:
原帖由 pinkhong 於 2017-8-18 11:16 AM 發表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自稱被「擄走虐打」的事件撲朔迷離,疑點重重,惟反對派如獲至寶,大肆炒作,甚至把事件與「一地兩檢」、「強力部門」等聯繫起來,顯然是要製造恐懼,威嚇市民。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反對派上綱上線 ...
[ 本帖最後由 e5432whm 於 2017-8-18 11:30 AM 編輯 ]



佢地越多noise, 就越招災


enough is enough? no way!!!, 姚鈴黃絲死8婆收啦
副刊「釘書釘」碎碎念
2017/08/17  有時,人還得相信自己的直覺。
事件發展一夜之間急轉直下,由原告忽然變了疑犯。我想當事人應該一早心裏有數,驚聞噩耗、滴汗苦惱的恐怕只是曾為他站台,曾無限上綱的黨內外同路人。
這些政客當時一定以為執到寶,一時殺紅了眼,無視常理與邏輯,為逞一時之快,有人上錯賊車,有人跟車太貼。
對啊,明明是黨內元老跟那個一向趾高氣揚的新議員,高姿態為那人召開記者會的,其時似乎連黨主席都被蒙在鼓裏,起碼無份「領功」啦。
但你看,事後潛水的是誰?一句no further comment,就躲到後台,反而主席一夫當關,認真得體地站出來就事件表明黨立場,對之前元老及黨友的出位行為,處處包容,在這件事上,我尊敬胡志偉。也希望兩老一林(卓廷)有一天也站出來,解釋一下他們這三人組的關係和意義,是甚麼驅使這個組合的出現呢?這是否顯示黨內山頭林立?
香港警察FB這兩天不停抽水,甚麼「跟車太貼,易生意外」、「遇事報案,明智之舉」,以至剛剛貼出來的「安全第一戴頭盔」,笑死姚鈴。但夠啦,凡事適可而止。
(本欄逢周二、四刊登)
撰文: 姚鈴 心繫時事,愛恨分明的企業女高層 欄名: 不吐不快
引用:
原帖由 pinkhong 於 2017-8-18 11:16 AM 發表
民主黨成員林子健自稱被「擄走虐打」的事件撲朔迷離,疑點重重,惟反對派如獲至寶,大肆炒作,甚至把事件與「一地兩檢」、「強力部門」等聯繫起來,顯然是要製造恐懼,威嚇市民。但天網恢恢疏而不漏,反對派上綱上線 ...



[隱藏]
引用:
原帖由 e5432whm 於 2017-8-18 11:20 AM 發表
今朝忙到顛, 班PK係都要迫人鞭屍先安落,恥笑班白痴根本係香港市民的義務!!班港奸欠香港人好多句道歉!!!
無論幾硬膠都好, 總有班白痴撐班白痴

除22件民煮7頭已完外, 已證實另有3件白痴及梁家 ...
只道歉是不夠的,應該切腹謝罪.



班人搞緊乜?


好涼薄下





唔知有幾多安家費,一個月一百個魚柳包


[按此隱藏 Google 建議的相符內容]